作者aruruaruru (光頭女孩)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家人的朋友推薦我使用牛樟跟檜木治痘痘跟痘疤?
時間Fri Apr 8 09:55:50 2011
昨天 去爸媽朋友家
他們一看到我的臉......就跟我說可以使用牛樟跟檜木的油
抹在臉上,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
他們說
他的媳婦兒都是擦這個好的~
然後另一個50歲的朋友臉上的黑斑 也擦六個禮拜 就很明顯淡化許多了
因為我的臉有很多痘疤跟長痘痘(內胞很多)~又油又乾~
由於我沒有甚麼這方面的知識,所以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這樣擦上去?
或者是 真的這種油的效果可以淡化黑色素??
另外牛樟會很貴嗎?感覺檜木油滿好買的,可是牛樟我第一次聽到有油可以抹身上?
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若有違反版規,會盡快修正。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90.181
推 becometoo:牛樟好像...沒有精油吧@@ 上次上講座剛好有同學在問 04/08 10:02
→ aruruaruru:因為那個朋友說買了一百多公斤的牛樟的油存放, 04/08 11:03
→ aruruaruru:說因為很好利用,也很常使用。 04/08 11:04
推 yhy:說實話 還是把臉洗乾淨 必要時去看醫生比較實際 04/08 11:20
→ becometoo:我的痘痘是看中醫搭配A酸才穩定下來的,我覺得看中醫滿 04/08 11:49
→ becometoo:有效...原PO不妨去美保板看看,那邊很多很實用的心得 04/08 11:50
推 catmeowmeow:看醫生吧 奇怪的偏方不試也罷 04/0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