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ssilin:我也愛Helena,但是她現在專注在新的學習,好像沒接療程 06/02 12:25
→ sissilin:跟她連絡的時會問問她有沒有偶爾接個療程的意願 :) 06/02 12:33
推 ejoys:我也愛Helena。之前聽說她閉關去,之後就一直沒消息~ 06/02 14:22
→ centi:我想知道過去在ina那邊服務的Sally的芳蹤... 06/02 21:25
→ sissilin:Sally在家休息當少奶奶 XD 我問看看她有沒有意願接療程 06/02 23:53
推 wdchen:超愛Helena,每次做完療程都元氣滿點,達到身心靈的滿足 06/03 00:28
→ sissilin:我年初時有成功的把Helena請出關,幫我做療程(炫耀) 06/03 01:02
推 shounyuh:我也好喜歡她...很溫暖又充滿包容力 06/04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