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n:補充說明一下:文中所述是開封過的產品,未開的我存在 06/07 18:25
→ Kiran:有冷氣的妹妹家中~應該比較沒問題吧? 06/07 18:25
推 kathyqueen:木盒 陰涼處 書櫃 防潮箱 XD 就涼的地方阿 06/07 18:26
推 funkyou:我放在無蓋紙盒裡 再鎖衣櫃抽屜 我還在抽屜裡放乾燥劑 06/07 18:30
→ funkyou:我的房間到了夏天 溫度也很高~ 但這樣的保存方式OK! 06/07 18:31
推 katemao:肯園芳療師跟我說 精油放無太陽通風處就行 06/07 19:08
→ katemao:純露我就沒問了(因為沒買XD) 但有聽說放冰箱最好 06/07 19:09
推 hina7:純露>化妝水用的放外面,喝的>放冰箱:D我是這樣子~ 06/10 03:04
→ Celestee:同樓上! 身上用的避開陽光放室溫,喝的就一定冰起來 06/10 08:38
推 ioryn:同樓上~喝的冰起來,身上用的放陰涼處 06/10 09:55
→ Voglia:<--放在陰涼的地方內服兼外用用最快的速度用完 06/10 20:02
→ Voglia:用完之後敗下一瓶(無誤) 06/10 20:02
→ tcuhdweiche:樓上~這樣原PO的荷包包會哭的~雖然您說的也是事實XDD 06/10 20:10
→ Voglia:最近這個天氣真的太夭壽了 如果對速度沒信心還是冰一下 06/1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