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cuhdweiche:原來單用杜松純露也有這麼好的效果...推! 08/28 17:44
→ yayuko:請問一下,原本妳的杜松純露是買來要做什麼用的?(我只有一 08/28 17:44
→ yayuko:瓶杜松精油) 08/28 17:44
→ brillante:夏天呀,噴噴杜松很清爽。而且也是想買來做夏季噴霧用的 08/28 18:18
→ lys:這麼說來,有次我和老公去墾丁某飯店也有這種情形說…但那時什 08/28 19:51
→ lys:麼都不懂,哈 08/28 19:51
→ brillante:放心,妳會越懂越多,然後會越買越多......XDD 08/28 20:02
→ lys:我只覺得下次,我一定要帶杜松純露出門去囉 08/28 20:11
推 kolily:推 懂得越多 買得越多... 08/28 20:16
推 ioryn:推 懂得越多 買得越多...+1 08/28 20:58
推 P7689:我也愛買但我覺得到最後我變成是加強自己的防護力 省錢XDDD 08/28 22:36
推 sibyle: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我自製的精油噴霧到最後噴口都會 08/29 00:01
→ sibyle:被塞住,請問這是精油堵塞的問題還是噴口太小的問題呢? 08/29 00:02
→ brillante:放一陣子的話,那可能是塑膠噴頭或上面的塑膠圈被腐蝕了 08/29 00:39
推 russiandoll:好生火的東西喔~~~~ 08/30 14:32
推 daytime:杜松純露對我這個常卡到的人來說非常實用....是必備品啊 09/01 00:51
→ daytime:有時候小孩都還沒反應,我就已經快吐了,這時噴一噴好很快 09/01 00:52
→ brillante:是滴沒錯。孩子有時做惡夢我也會噴一下在空氣裡。 09/01 01:12
推 ioryn:決定加入清單!! 09/01 18:15
→ tcuhdweiche:決定杜松精油和純露都列這次清單好了^^ 09/01 18:16
推 lys:是啊,一定要買,我本來只有杜松精油,後來又加買杜松純露及按 09/01 20:46
→ lys:摩油,就是買~買~買~ 09/01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