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買了鹿女花園 順便買了原廠壓頭方便使用 但是當我把瓶蓋換成壓頭後 發現會一直漏耶>"< 油一直從壓頭跟瓶子交接的那裡跑出來 喔喔喔~我好心痛阿 只好把漏出的全部都抹到我的(.)(.)上... 是我哪裡用錯了嗎? 為什麼會一直漏... 我有在想...是不是因為太滿了 才會一直跑出來? 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3
kiwiyo:我的也會!之前以為是天氣熱的關係@@到底問題出在哪阿? 09/22 16:48
Voglia:鴨頭一直漏+1... 09/22 17:39
allisa:原來大家都這樣喔....那有點後悔買壓頭了..... 09/22 20:12
yhhy:天啊~我也有買~"~ 這樣可以退掉嗎?很貴的壓頭耶..... 09/22 20:32
brillante:他們的滾珠也是一樣怪怪的。我有一次拿到滾珠頭很詭異, 09/22 21:27
brillante:都出不來,上一個課程時拿去問老師,同學跟老師看了一眼 09/22 21:28
brillante:就相視大笑,然後七嘴八舌告訴我這批就是這樣= = 09/22 21:28
reicat:我的200ml壓頭還滿正常的@@"要不要直接問客服? 09/22 23:59
lfp:太滿?!我的也是這樣,後來我倒一些出來分裝,就不會了。 09/23 01:18
caoli:原廠壓頭的吸管太長 剪成合適的長度就好了 09/23 11:11
xcatty:我的也是, 很想退貨.. 09/24 00:49
katemao:驚!我也買了一支但還沒用過...........囧 09/24 02:22
redphone:我用第一支也會這樣 後來發現是壓頭的體積比較大 09/25 09:55
redphone:先把油用掉一些再換壓頭就不會冒出來了 09/2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