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wiyo:我的也會!之前以為是天氣熱的關係@@到底問題出在哪阿? 09/22 16:48
推 Voglia:鴨頭一直漏+1... 09/22 17:39
→ allisa:原來大家都這樣喔....那有點後悔買壓頭了..... 09/22 20:12
→ yhhy:天啊~我也有買~"~ 這樣可以退掉嗎?很貴的壓頭耶..... 09/22 20:32
→ brillante:他們的滾珠也是一樣怪怪的。我有一次拿到滾珠頭很詭異, 09/22 21:27
→ brillante:都出不來,上一個課程時拿去問老師,同學跟老師看了一眼 09/22 21:28
→ brillante:就相視大笑,然後七嘴八舌告訴我這批就是這樣= = 09/22 21:28
推 reicat:我的200ml壓頭還滿正常的@@"要不要直接問客服? 09/22 23:59
推 lfp:太滿?!我的也是這樣,後來我倒一些出來分裝,就不會了。 09/23 01:18
推 caoli:原廠壓頭的吸管太長 剪成合適的長度就好了 09/23 11:11
推 xcatty:我的也是, 很想退貨.. 09/24 00:49
推 katemao:驚!我也買了一支但還沒用過...........囧 09/24 02:22
推 redphone:我用第一支也會這樣 後來發現是壓頭的體積比較大 09/25 09:55
→ redphone:先把油用掉一些再換壓頭就不會冒出來了 09/2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