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uw (Monchi D.)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請問有養兔子可以用水氧機嗎?
時間Tue Oct 11 14:49:04 2011
大家好~
我前天在阪急下手了蕾莉歐的寶瓶水氧機+薰衣草和天竹葵精油
但是因為目前和我家兔寶住在同一間房間
想請問芳療版的大家,這樣我的水氧機還能用嗎Q_Q
還是使用時開窗戶就好呢?
爬文看到有文章說貓吸入特定的精油會傷腎(?!)
但是關於兔子的討論文章好像很少~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是有養兔子也有使用水氧機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6.162
推 ZZ27:幫推 我養狗狗也想知道 如果是標榜100%純精油 用水氧是否有害 10/11 15:40
推 hallam:我有養兔子也有用水氧機 10/11 17:41
→ hallam:我都挑比較一般的配方,例如薰衣草,檸檬,甜橙來用.. ^^" 10/11 17:42
推 emoon:開窗戶就好了^^ 10/13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