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前天在阪急下手了蕾莉歐的寶瓶水氧機+薰衣草和天竹葵精油 但是因為目前和我家兔寶住在同一間房間 想請問芳療版的大家,這樣我的水氧機還能用嗎Q_Q 還是使用時開窗戶就好呢? 爬文看到有文章說貓吸入特定的精油會傷腎(?!) 但是關於兔子的討論文章好像很少~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是有養兔子也有使用水氧機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6.162
ZZ27:幫推 我養狗狗也想知道 如果是標榜100%純精油 用水氧是否有害 10/11 15:40
hallam:我有養兔子也有用水氧機 10/11 17:41
hallam:我都挑比較一般的配方,例如薰衣草,檸檬,甜橙來用.. ^^" 10/11 17:42
emoon:開窗戶就好了^^ 10/13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