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皮膚泛紅與搔癢的情況日益嚴重 在芳療板的幫助下 買到NF的德國洋甘菊花水 真的名不虛傳XD 我敷AYUDHI的德國洋甘菊純露好多次 不知怎地 效果不彰 而NF的敷完後退紅真的特別快 原本洗完臉又泛紅的部份 症狀減輕非常多 真要說缺點就是非常臭!這罐花水的味道很難形容 的確很像醬油味又帶臭味 和A家的味道完全不同 不過為了我的皮膚著想 還是會持續使用 使用花水有效後 想嚐試看看精油類 有去茉莉絲卡找了3款 1.德國洋甘菊精華油 / JoJoba - German Chamomile 10ml 2.德國藍洋甘菊-特級精油 / Blue Chamomile extra 1ml 3.柔和抗敏面油 30ml(德國洋甘菊/沒藥/特級薰衣草/一支黃花 /西洋蓍草/玫瑰果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杏仁核油) 1. 有加基底油應可直接使用? 2. 純精油要再依比例調製 3. 是複芳面油 但我對芳療還很陌生 不是很清楚有些精油的效果 是複方搭配比較好還是單方 或者是有敏感肌的板友會泛紅時通常都使用什麼類型的面油 可以有效抑制搔癢與紅腫,勞煩各位,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1.58
verollny:我可以推保養品嗎@@ 非芳療但是對我的酒糟有效 10/21 02:02
Celestee:(小聲說) 推一下參考看看,我也是深受酒糟所苦 :( 10/21 09:41
fu6iou:希望可以推薦/_\ 目前就是保養板和芳療板兩邊跑 若真有效 10/21 10:09
fu6iou:果也會上來和大家分享 10/21 10:09
kolily:酒糟用雷射很有用~(逃跑) 10/21 10:50
sowrong:樓上不適合這樣唄~ 很容易讓人誤解 這不是八卦嬉鬧版啊 10/21 10:58
lys:酒糟我是去師大旁的皮膚科名醫(黃x憲)看好的耶,搞了快兩年, 10/21 11:23
lys:終於被黃醫生對症下藥,看完一次遵照醫囑後完全痊癒,記得洗臉 10/21 11:24
lys:不管天氣多冷,水多冰,一定用冷水(就算是冰水也沒關係),從此 10/21 11:25
lys:不再復發哦~ 10/21 11:25
ex42r1:偷偷問k大, 酒糟請問您是用哪種雷射? 10/21 17:31
verollny:我要推宋奉宜醫師他有部落格我看一年多了已經不太會泛紅 10/21 18:30
verollny:酒糟的成因目前不明但是可確定皮膚已經受傷了在這種狀況 10/21 18:31
verollny:下首先要做的應該是去除傷害你皮膚的東西不要再持續加重 10/21 18:32
verollny:因為你根本不能確定讓你引起酒糟的是什麼.柔潔是殺螨的 10/21 18:35
verollny:可是萬一你的酒糟不是螨引起的那擦柔潔就是無效的處置 10/21 18:35
verollny:另外酒糟就是受傷皮膚還打雷射是雪上加霜吧! 10/21 18:56
kolily:我的酒糟發了兩年 酒糟以前我是完全不長痘的 酒糟那兩年 真 10/24 09:23
kolily:的很糟 擦什麼幾乎還是滿臉紅跟痘 我是打染料兩次後 就幾乎 10/24 09:24
kolily:8成痊癒 只是後來不想再用雷射做常態保養 就開始用精油照護 10/24 09:25
kolily:雷射是真的很有用 因為我當時真的找不到可以改善的保養品 10/24 09:25
kolily:擦什麼就是紅腫 我現在的照片跟當時差很大 10/24 09:26
kolily:但是這種雷射有修護期 不過一打下去我就真的海闊天空非玩笑 10/24 09:26
missheti:我有在Y拍上面買過希蜜翠兒的定妝用的保濕化妝水 平常我 10/25 23:03
missheti:都會拿來當保濕用 這個有洋甘菊的香味 噴一噴還有舒緩的 10/25 23:04
missheti:作用 像我敏感肌用也都沒有過敏的現象 給你參考 10/25 23:05
emoon :芳療家的德國洋甘菊 很有長庚醫院地下室的味道... 11/17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