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很努力的「做實驗」哦~ 我幫女兒大頭恩(快2y)調了一瓶睡前按摩油30ml 看書上寫說,嬰幼兒只能用0.5%,換句話說,只能用3d 可是,精油為什麼滴那麼快?一滴接一滴,讓人措手不及 轉眼間變成了6d,也就是1% 我就盡可能的把基底油努力的加到最高~暈~ 手殘到底該怎麼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83.193
tkppg:拿出新的空瓶...倒出一半已調好的油...剩下再倒入新的基礎油 11/03 00:03
yhy:另外一個方法是 要按摩時候 到需要的一半量的油出來 然後混等 11/03 01:03
yhy:量的基底油~~~ 11/03 01:03
lys:這兩種都是好方法呢!謝謝! 11/03 09:29
sweetened:有些配方是多樣混合的,我就拿空的精油瓶先混好 11/03 10:24
sweetened:混好一堆精油原液後,再取1D加基礎油。 11/03 10:25
sweetened:其他的就給大人用啦,以前不小心手殘多加了精油時 11/03 10:25
sweetened:也是都再拿一些濃度太高的來稀釋給小孩用 11/03 10:26
lys:這個方法也很棒耶,不然有時受限於d數,調出來的味道不太喜歡 11/03 19:30
lys:若用這個方式,調到喜歡的味道,再取1d來使用,真的不錯耶~ 11/03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