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忘了是幾年前跟團買的DD牌紫雲膏還沒用完 當時買了沒加精油款跟薄荷款 現在拿了薄荷款出來用,顏色沒變,但膏裡有沙沙的顆粒, 無添加款的就沒有這樣沙沙的 請問薄荷款沙沙的是正常的嗎 因為怕是放太久壞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51.148
nyszd :我以為本來就會沙沙的耶@@ 11/25 10:30
peachtsai :我的也會沙沙的 11/25 11:05
原來是這樣,那就好,可以繼續用,謝謝兩位 ※ 編輯: tuqu 來自: 59.125.151.148 (11/25 13:12)
darkred :莎莎是正常的~看時尚玩家~ 11/25 18:18
darkred :殘留紫雲膏粉末~所以是沙的~ 11/25 18:20
taied :推~好用欸 11/25 23:03
phenol :超級 超級 好用 又便宜 11/26 15:05
bluecya : DD款超好用的拉~不過話說我的是2009年的XD 11/23 20:51
tuqu : 我的也是2009 05/14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