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自從發現了本版後,就開始對精油產生濃濃的興趣@@ 前幾天還在看擴香的相關器材說...XD 很幸運的 閃光在尾牙活動中抽到了蕾莉歐的禮券1000元, 由於不是他感興趣的商品 就說要把禮券給我買XD 我之前只看過關於他們家水氧機的資訊, 但家裡太潮濕 從此把買水氧機的念頭完全打消~~ 想問大家如果手上有1000禮券會推薦買什麼或是最想買什麼? 希望可以提供意見讓我參考囉~~~~ P.s~週年慶剛過,折扣活動都結束了,好虧喔! 還是新年也會有活動? 不知道大家去百貨公司買芳療的東西都是什麼時候殺最大? 先謝謝大家囉:-)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5.228 ※ 編輯: chiachiy 來自: 111.250.15.228 (01/12 20:34)
chiachiy :原來我把"蕾莉歐" 打成雷歐利 囧,再麻煩大家推薦 01/12 20:35
ballball520 :洗髮精、身體乳、護手霜都可以呀!自用送禮都可以~ 01/12 21:03
wisheart :擴香瓶 :) 01/12 22:55
all0917 :沐浴乳 我記得週年慶會打到6罐6折 01/12 23:19
feisister :推美體露, 沒有酒精, 夏天用也很清爽, 又可以噴頭髮! 01/13 10:30
amberwaves :記得有個尤加利乳霜還不錯 櫃上可以試用看看 01/13 17:03
deepbluesea :玫瑰或者香蜂草的護手霜~ 01/13 20:06
kellysky :板橋大遠百開幕慶到1/20,跟周年慶折扣差不多 01/14 00:20
orlis :推沐浴精。尤加利樹霜個人覺得蠻雞肋的,對舒緩呼吸 01/14 16:12
orlis :道沒什麼幫助,對皮膚也沒消炎效果,輕微發癢過敏也 01/14 16:13
orlis :沒辦法解決...對我來說沒什麼效用... 01/14 16:14
chiachiy :沐浴精...什麼款都推嗎? 謝謝大家 我會親自去櫃上看 01/22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