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俺以前沒有很愛玫瑰的~ 真的~俺以前比較喜歡小花茉莉 第二是橙花 玫瑰就普普的程度 結果有一天不小心拿了玫瑰來泡澡 小小六滴 結果感覺像是沾了露珠的玫瑰花在草原上盛開一樣 那天以後就整個墜入玫瑰深淵了 一開始是只用單方大馬士革玫瑰調5%in jojoba 也有調小花茉莉5% 然後在美保版看到某部落客的文章 害我整個對所羅門精油很感興趣 可是太貴了+除了佛手柑我都有 就決定要買佛手柑來自己調 所以還沒買之前哩~就先調玫瑰色人生 千葉玫瑰原精1d+印度高山大馬士革1d+大馬士革2d +白草果1d 使用範圍:胸部+小腹+肝(右邊肋骨下方)+臉部 超好聞的啊!!白草果聞起來很有紅茶香 玫瑰紅茶!! 因為玫瑰本來就可以調婦科 所以擦下腹部 因為玫瑰也養肝 就擦肝 胸部的話~你們知道的(喂!!) 然後因為養肝美白 所以也擦臉!! 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大概每天擦 兩個星期而已 前天就發覺整個臉超亮白!!! 整個亮亮亮亮亮 然後昨天和今天就挑戰不化妝出門 >////< 因為抹油之後實在太香了~ 我捨不得上妝>////< 不過因為我以前沒有天天抹婦科油 大概子宮沒有很習慣 那個晚了幾天 不過我是沒在怕的啦 就在調整 只是要隨身攜帶綿綿 免得血流滿地 然後後來我買到佛手柑之後 就依照所羅門精油的配方 用了大花茉莉 小花茉莉 白玉蘭 檀香 佛手柑(拿掉伊蘭) 也是超超超好聞的!! 檀香感覺一直在勾引我 而且大小花茉莉和白玉蘭 在後面搧風 佛手柑帶著一點清爽連結著花朵的口引口朵味 連結的剛剛好 有一點性感的體味(類似汗味?) 總而言之就是超喜歡!!! 可是另一隻就調的不是很成功 千葉玫瑰3D+小花茉莉2D+佛手柑 這個沒有很好聞>"< 因為茉莉本來就很搶味 所以我千葉用的比較多 但是..現在變的沒有啥茉莉味 也沒有啥玫瑰 也不太佛手柑... 不過玫瑰色人生和茉莉人生都好好聞!! 原來不同玫瑰 還有不同茉莉混在一起這麼好聞!! 像是千葉玫瑰的豔麗和大馬士革的良家婦女 還有高山大馬士革的清香 混在一起就是絕佳的複芳 小花茉莉的甜美 和大花茉莉的霸氣 整個就是超適合的!! 推薦給大家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6.1
pocomoto :我也想來試試 但現在都在使用複方 沒有單方產品 糟了 02/01 23:18
我都沒有什麼複芳 不到五瓶>"< 我是單芳人!!!
fu6iou :(嘆! 火快燒到頭髮) 02/01 23:31
加油(轟!!!!)
miky7531 :好性感的味道>///< 我感覺玫瑰鮮嫩欲滴的感覺了 02/01 23:32
(羞)真的很好聞喔
boubakiki :聽起來很讚~~不過借問一下真的有人用過所羅門嗎? 02/02 00:21
boubakiki :部落客說的讓我很猶疑.... 02/02 00:22
應該沒有吧 大家應該寧可自己調阿~~像我就自己調 還可以把不愛的伊蘭拿掉 多好~~~
brillante :好奢侈又好讓人神往的配方喔>0< 02/02 00:47
brillante :話說若依蘭味很不愛,可以稀釋再稀釋試試看...... 02/02 00:48
brillante :我以前也很討厭依蘭味,但有一次稀釋到很薄,那氣味 02/02 00:48
brillante :就讓我好喜歡了。 02/02 00:48
我有一罐腦部放鬆複芳是伊蘭 乳香 佛手柑 橘 前中味我都超愛 但後味一直覺得有屎臭 可能是伊蘭的口引口朵或口引口朵延伸物的屎臭味 所以要使用可能要非常非常薄 但我覺得那就沒必要買了 當然每個人感覺不同吧 但是一罐前中味我都超愛的油 後味讓我無法接受 我想就代表我跟伊蘭無緣吧^^
ea1a :好香的一篇>///< 02/02 00:55
真是超香的唷~~~
negoonna :好想聞聞看哦~~~ 白草果~ 02/02 01:09
跟野薑花聞起來很像 http://0rz.tw/5XJkj
koshigirl :玫瑰...真好~~我只用得起偽玫瑰花梨木 >_< 02/02 01:13
koshigirl :依蘭我也不愛 但是後來把它拿來泡澡後 有比較可以接 02/02 01:16
koshigirl :受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02/02 01:16
我覺得花梨木差很多耶 手邊有一罐芳療家的 ......是甜啦 但玫瑰味不重阿 玫瑰天竺葵比較能偽裝 畢竟有玫瑰氧化物 不要推我坑啦~~ 一直買會被揍的
koshigirl :我的感覺跟你不一樣耶~~玫瑰天竺葵我聞起來一點都不 02/02 01:27
koshigirl :玫瑰 波旁比較像 花梨木是我今天剛收到的茉家的 02/02 01:28
大家感覺都不同吧 但是波旁我聞起來是有點像菊花(?) 也是花香但不是玫瑰味.. 該不會貼錯吧? XD 可惡~~F牌就比較清香阿!! O牌比較濃郁嘛 早知道就買O牌 >"< 可是F牌便宜很多喔(握拳)[有嗎?]
koshigirl :有驚豔到 不過我沒入手過玫瑰精油 >_< 02/02 01:29
koshigirl :只能用生活印象中的玫瑰味去比較 02/02 01:30
玫瑰精油跟玫瑰或玫瑰香精....不太一樣 特別是大馬士革 其實酸酸的 你可以去百貨公司精油那層找可信賴的廠商聞聞看阿 ESSCENTS是真的精油啦~ 總之就是可以去聞阿~~
koshigirl :我那兩瓶天竺葵都是芳療家的說 真的是因人而異... 02/02 01:33
koshigirl :菊花讓我想起之前調的永久花+銀合歡 一整個像小時候 02/02 01:36
koshigirl :常喝的蜂蜜菊花茶...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在賣~~ 02/02 01:36
你可以先去聞專櫃的大馬士革精油 再比較阿XD 但是波旁沒有玫瑰氧化物 我的波旁是茉家的 我們的油是整個錯開 你的波旁是F家 我的花梨木是F家 哈哈 完全無法比較 永久花很有蜂蜜甜 我很喜歡 (流口水)
lmllin :大手筆啊~~怎麼我也想來試試 Orz 02/02 04:06
來吧(推坑)
funkyou :同是單方人推~ 請問一下 妳最後一支不是玫瑰味/茉莉 02/02 07:23
funkyou :味/佛手柑味 那是什麼味? 不會完全沒味道吧... 02/02 07:24
我是調10ML的 照理說6滴應該有3% 但是這個氣味淡到像是0.1% 非常淡 可能是互相抵抗(?) XD 我想在過兩三天看熟成之後會不會出來些 不然我就只好加檀香 乳香 安息香近去 當別用途的油了 XD 更新:味道出來了~主要還是茉莉~玫瑰沒有很出來
gigli2008 :我現在很愛用依蘭耶… 02/02 08:02
gigli2008 :先調一瓶 5% 的伊蘭荷荷芭,再用那瓶去調油 02/02 08:03
gigli2008 :每次調出來的味道我都挺喜歡的 02/02 08:04
gigli2008 :我以前也討厭伊蘭的說 02/02 08:04
gigli2008 :不過如果你覺得調很薄就沒意義的話,那真的是無緣了 02/02 08:05
因為要調就要先買阿 我手邊的油已經很多了 有效運用手邊的油 比去買一個我曾經討厭的油~只是為了試看看調薄好不好聞 當然選前者阿 XD 如果是我手邊有~那就會調看看 最主要是 為了這個目的去買油好薄弱喔>///<
chocored :好可怕哦 久久才敢來一次芳療板 一進來就看到這篇啊 02/02 10:03
chocored :生完火默默打開芳療家網站列清單後才發現是KQ XDDDD 02/02 10:04
YO(揮手) 你也來玩阿^^
ciaomm :本文生火指數很高 (茶) 02/02 12:53
真的又香又好聞 而且還亮白
jennykiss1 :KQ~~~~ Hihi~~~~感覺好好用喔 02/02 16:11
hi jenny jenny jenny~~(輕浮貌) 很好聞喔 呵呵
ygirl :因為ES拜讀KQ大的文開始來芳療版 最近合購了茉家的 02/02 21:11
ygirl :小王子 因為覺得單方調雖然很有趣 但要花好多錢唷 02/02 21:11
ygirl :剛剛看到文內 光是玫瑰就好多種 囧 錢坑阿!! 02/02 21:12
ygirl :所羅門精油我也覺得超像體味~麝香那種好聞的~ 02/02 21:15
ygirl :不過最近用它擦在臉上都沒事 我猜他濃度應該1%以下 02/02 21:16
買複芳是會比較便宜沒錯喔 因為單方要買好多罐 小王子我也覺得很好聞喔 我也很愛深層寧靜 其實也可以只買一玫瑰來用就好 因為玫瑰真的是養肝又婦科還美白又溫和無光敏
amberwaves :看到樓上推文 跑去es看 好精采喔(拍拍手) 02/02 21:27
amberwaves :我以前也不愛玫瑰 也是喜歡小花茉莉橙花這種少女小 02/02 21:29
amberwaves :白花 也是不知怎地某天就開竅 投向女人香懷抱XD 02/02 21:30
amberwaves :玫瑰真的讓女人更女人 更享受身為女人啊~ 02/02 21:30
不過擋人財路就會變箭靶... 呵呵~~真的!!享受身為女人的樂趣^.<
darkheart :被玫瑰生火,可是玫瑰精油好貴啊QQ 等我有錢再買~ 02/02 22:17
我覺得芳療家原精還蠻便宜的阿 那價格真的是....... 害我很想買....
boubakiki :我也去看了es的文章,是很精彩,但那位部落客好像不是 02/03 11:28
boubakiki :懂k大在說啥,而且一直說那是精油,我想她是很有自信吧 02/03 11:30
請問你會買沒有拉丁學名的產品嗎? 言盡於此
brendas :喝玫瑰純露也有效嗎? 02/03 15:22
我覺得喝純露比較容易顯現出來的效果是婦科
Celestee :OMG超生火的這篇!好想收集單方喔 >"< 02/03 15:24
昂貴的嗜好(?)
bu1028 :白草果有紅茶香味!! 好想聞聞看喔~ 我喜歡紅茶香 02/03 16:35
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朋友有聞說很好聞 然後過一下說 是野薑花啦!! 所以紅茶感可能是我個人的感覺 不過.....紅茶比較便宜阿...
boubakiki :那個賣家講話很囂張說,而且還回覆嗆k大,但我真的覺得 02/03 16:40
boubakiki :她聽不懂k大在說甚麼,完全是以商人的立場說話 02/03 16:45
boubakiki :辛苦了 k大(拍拍)~~ 02/03 16:46
an then? 可以不要在這篇下面繼續這個話題嗎? 如果有想買的人就自己去買阿 不要再挖我坑了 我不會再回覆任何關於所羅門的事情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來挖我坑
brillante :芳療無法可管,所以精油啦之類的名字亂用也沒法可罰 02/03 17:34
brillante :有時候看了真是令人氣結,唉...... 02/03 17:34
我有看過全部都是基底油一滴精油也沒有的產品 也叫精油 我還蠻看不起它的XD
brillante :若非藥物妄稱藥物,早就被罰到天邊去了...... 02/03 17:52
brillante :我還看過50ml「只要」680元的玫瑰「精油」喔...(暈) 02/03 17:53
brillante :想買芳療家原精+1(剁手指) 02/03 17:53
夜市或路邊攤不是常有那種三罐一千的玫瑰嗎? 呵呵~~~ 芳療家真的很便宜 我的小花茉莉也是F牌的 很好聞!! 大馬士革原精也很好聞!!
brillante :啊因為留在畫面中推文,所以沒看到修文~k大抱歉,以 02/03 17:59
brillante :上三行推文還在繼續聊,不好意思。>///< 02/03 18:00
brillante :回到正題,我對妳說的白草果心生嚮往啊~~~>0< 02/03 18:01
我沒有針對任何品牌 單講通論就很OK 我也沒感覺到你有針對某個品牌阿XD 白草果好耶!!!阿南西的BLOG應該比我更升火吧 呵呵 ※ 編輯: kathyqueen 來自: 114.46.120.155 (02/03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