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comoto :我也想來試試 但現在都在使用複方 沒有單方產品 糟了 02/01 23:18
我都沒有什麼複芳
不到五瓶>"<
我是單芳人!!!
推 fu6iou :(嘆! 火快燒到頭髮) 02/01 23:31
加油(轟!!!!)
推 miky7531 :好性感的味道>///< 我感覺玫瑰鮮嫩欲滴的感覺了 02/01 23:32
(羞)真的很好聞喔
推 boubakiki :聽起來很讚~~不過借問一下真的有人用過所羅門嗎? 02/02 00:21
→ boubakiki :部落客說的讓我很猶疑.... 02/02 00:22
應該沒有吧
大家應該寧可自己調阿~~像我就自己調
還可以把不愛的伊蘭拿掉 多好~~~
推 brillante :好奢侈又好讓人神往的配方喔>0< 02/02 00:47
→ brillante :話說若依蘭味很不愛,可以稀釋再稀釋試試看...... 02/02 00:48
→ brillante :我以前也很討厭依蘭味,但有一次稀釋到很薄,那氣味 02/02 00:48
→ brillante :就讓我好喜歡了。 02/02 00:48
我有一罐腦部放鬆複芳是伊蘭 乳香 佛手柑 橘
前中味我都超愛
但後味一直覺得有屎臭
可能是伊蘭的口引口朵或口引口朵延伸物的屎臭味
所以要使用可能要非常非常薄
但我覺得那就沒必要買了
當然每個人感覺不同吧
但是一罐前中味我都超愛的油 後味讓我無法接受
我想就代表我跟伊蘭無緣吧^^
推 ea1a :好香的一篇>///< 02/02 00:55
真是超香的唷~~~
推 negoonna :好想聞聞看哦~~~ 白草果~ 02/02 01:09
跟野薑花聞起來很像
http://0rz.tw/5XJkj
推 koshigirl :玫瑰...真好~~我只用得起偽玫瑰花梨木 >_< 02/02 01:13
→ koshigirl :依蘭我也不愛 但是後來把它拿來泡澡後 有比較可以接 02/02 01:16
→ koshigirl :受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02/02 01:16
我覺得花梨木差很多耶
手邊有一罐芳療家的
......是甜啦 但玫瑰味不重阿
玫瑰天竺葵比較能偽裝
畢竟有玫瑰氧化物
不要推我坑啦~~
一直買會被揍的
推 koshigirl :我的感覺跟你不一樣耶~~玫瑰天竺葵我聞起來一點都不 02/02 01:27
→ koshigirl :玫瑰 波旁比較像 花梨木是我今天剛收到的茉家的 02/02 01:28
大家感覺都不同吧
但是波旁我聞起來是有點像菊花(?)
也是花香但不是玫瑰味..
該不會貼錯吧? XD
可惡~~F牌就比較清香阿!!
O牌比較濃郁嘛
早知道就買O牌 >"<
可是F牌便宜很多喔(握拳)[有嗎?]
→ koshigirl :有驚豔到 不過我沒入手過玫瑰精油 >_< 02/02 01:29
→ koshigirl :只能用生活印象中的玫瑰味去比較 02/02 01:30
玫瑰精油跟玫瑰或玫瑰香精....不太一樣
特別是大馬士革 其實酸酸的
你可以去百貨公司精油那層找可信賴的廠商聞聞看阿
ESSCENTS是真的精油啦~
總之就是可以去聞阿~~
推 koshigirl :我那兩瓶天竺葵都是芳療家的說 真的是因人而異... 02/02 01:33
→ koshigirl :菊花讓我想起之前調的永久花+銀合歡 一整個像小時候 02/02 01:36
→ koshigirl :常喝的蜂蜜菊花茶...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在賣~~ 02/02 01:36
你可以先去聞專櫃的大馬士革精油
再比較阿XD
但是波旁沒有玫瑰氧化物
我的波旁是茉家的
我們的油是整個錯開
你的波旁是F家
我的花梨木是F家 哈哈
完全無法比較
永久花很有蜂蜜甜
我很喜歡
(流口水)
推 lmllin :大手筆啊~~怎麼我也想來試試 Orz 02/02 04:06
來吧(推坑)
推 funkyou :同是單方人推~ 請問一下 妳最後一支不是玫瑰味/茉莉 02/02 07:23
→ funkyou :味/佛手柑味 那是什麼味? 不會完全沒味道吧... 02/02 07:24
我是調10ML的 照理說6滴應該有3%
但是這個氣味淡到像是0.1%
非常淡
可能是互相抵抗(?) XD
我想在過兩三天看熟成之後會不會出來些
不然我就只好加檀香 乳香 安息香近去
當別用途的油了 XD
更新:味道出來了~主要還是茉莉~玫瑰沒有很出來
→ gigli2008 :我現在很愛用依蘭耶… 02/02 08:02
→ gigli2008 :先調一瓶 5% 的伊蘭荷荷芭,再用那瓶去調油 02/02 08:03
→ gigli2008 :每次調出來的味道我都挺喜歡的 02/02 08:04
→ gigli2008 :我以前也討厭伊蘭的說 02/02 08:04
→ gigli2008 :不過如果你覺得調很薄就沒意義的話,那真的是無緣了 02/02 08:05
因為要調就要先買阿
我手邊的油已經很多了
有效運用手邊的油
比去買一個我曾經討厭的油~只是為了試看看調薄好不好聞
當然選前者阿 XD
如果是我手邊有~那就會調看看
最主要是 為了這個目的去買油好薄弱喔>///<
推 chocored :好可怕哦 久久才敢來一次芳療板 一進來就看到這篇啊 02/02 10:03
→ chocored :生完火默默打開芳療家網站列清單後才發現是KQ XDDDD 02/02 10:04
YO(揮手)
你也來玩阿^^
→ ciaomm :本文生火指數很高 (茶) 02/02 12:53
真的又香又好聞
而且還亮白
推 jennykiss1 :KQ~~~~ Hihi~~~~感覺好好用喔 02/02 16:11
hi jenny jenny jenny~~(輕浮貌)
很好聞喔 呵呵
推 ygirl :因為ES拜讀KQ大的文開始來芳療版 最近合購了茉家的 02/02 21:11
→ ygirl :小王子 因為覺得單方調雖然很有趣 但要花好多錢唷 02/02 21:11
→ ygirl :剛剛看到文內 光是玫瑰就好多種 囧 錢坑阿!! 02/02 21:12
→ ygirl :所羅門精油我也覺得超像體味~麝香那種好聞的~ 02/02 21:15
→ ygirl :不過最近用它擦在臉上都沒事 我猜他濃度應該1%以下 02/02 21:16
買複芳是會比較便宜沒錯喔
因為單方要買好多罐
小王子我也覺得很好聞喔
我也很愛深層寧靜
其實也可以只買一玫瑰來用就好
因為玫瑰真的是養肝又婦科還美白又溫和無光敏
推 amberwaves :看到樓上推文 跑去es看 好精采喔(拍拍手) 02/02 21:27
→ amberwaves :我以前也不愛玫瑰 也是喜歡小花茉莉橙花這種少女小 02/02 21:29
→ amberwaves :白花 也是不知怎地某天就開竅 投向女人香懷抱XD 02/02 21:30
→ amberwaves :玫瑰真的讓女人更女人 更享受身為女人啊~ 02/02 21:30
不過擋人財路就會變箭靶...
呵呵~~真的!!享受身為女人的樂趣^.<
推 darkheart :被玫瑰生火,可是玫瑰精油好貴啊QQ 等我有錢再買~ 02/02 22:17
我覺得芳療家原精還蠻便宜的阿
那價格真的是.......
害我很想買....
推 boubakiki :我也去看了es的文章,是很精彩,但那位部落客好像不是 02/03 11:28
→ boubakiki :懂k大在說啥,而且一直說那是精油,我想她是很有自信吧 02/03 11:30
請問你會買沒有拉丁學名的產品嗎?
言盡於此
推 brendas :喝玫瑰純露也有效嗎? 02/03 15:22
我覺得喝純露比較容易顯現出來的效果是婦科
推 Celestee :OMG超生火的這篇!好想收集單方喔 >"< 02/03 15:24
昂貴的嗜好(?)
推 bu1028 :白草果有紅茶香味!! 好想聞聞看喔~ 我喜歡紅茶香 02/03 16:35
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朋友有聞說很好聞
然後過一下說 是野薑花啦!!
所以紅茶感可能是我個人的感覺
不過.....紅茶比較便宜阿...
推 boubakiki :那個賣家講話很囂張說,而且還回覆嗆k大,但我真的覺得 02/03 16:40
→ boubakiki :她聽不懂k大在說甚麼,完全是以商人的立場說話 02/03 16:45
→ boubakiki :辛苦了 k大(拍拍)~~ 02/03 16:46
an then?
可以不要在這篇下面繼續這個話題嗎?
如果有想買的人就自己去買阿
不要再挖我坑了
我不會再回覆任何關於所羅門的事情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來挖我坑
推 brillante :芳療無法可管,所以精油啦之類的名字亂用也沒法可罰 02/03 17:34
→ brillante :有時候看了真是令人氣結,唉...... 02/03 17:34
我有看過全部都是基底油一滴精油也沒有的產品
也叫精油 我還蠻看不起它的XD
推 brillante :若非藥物妄稱藥物,早就被罰到天邊去了...... 02/03 17:52
→ brillante :我還看過50ml「只要」680元的玫瑰「精油」喔...(暈) 02/03 17:53
→ brillante :想買芳療家原精+1(剁手指) 02/03 17:53
夜市或路邊攤不是常有那種三罐一千的玫瑰嗎?
呵呵~~~
芳療家真的很便宜
我的小花茉莉也是F牌的
很好聞!! 大馬士革原精也很好聞!!
→ brillante :啊因為留在畫面中推文,所以沒看到修文~k大抱歉,以 02/03 17:59
→ brillante :上三行推文還在繼續聊,不好意思。>///< 02/03 18:00
→ brillante :回到正題,我對妳說的白草果心生嚮往啊~~~>0< 02/03 18:01
我沒有針對任何品牌 單講通論就很OK
我也沒感覺到你有針對某個品牌阿XD
白草果好耶!!!阿南西的BLOG應該比我更升火吧 呵呵
※ 編輯: kathyqueen 來自: 114.46.120.155 (02/03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