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mehow :如果預算足夠就兩罐都買,先用油脂平衡處理閉鎖粉刺 03/11 22:12
→ somehow :和缺水多油的問題,再用極致煥膚全方面保養 03/11 22:13
→ somehow :但考慮到協同效用,最好還是直接打去芳香窩詢問 03/11 22:20
推 ygirl :兩罐都買會用到氧化了還用不完嘛..XD 03/11 22:31
推 psychehide :我前幾天有買油脂平衡,我是偏油性的逗肌。這幾天用 03/12 00:48
→ psychehide :了之後(有先上同時買的橙花純露)都沒有長新的痘痘。 03/12 00:48
→ psychehide :我覺得上妝變得比較服貼,臉也變比較亮。另外還有以 03/12 00:49
→ psychehide :前上底妝時鼻頭都會脫皮,現在不會了>////< 03/12 00:49
推 star964523 :可是店員跟我說極致煥膚較適合抗老用耶...0.0? 03/12 01:12
→ star964523 :我用了光彩和平衡2天也沒長痘啦~晚上用的話,早 03/12 01:14
→ star964523 :上起床出油有變少 03/12 01:14
→ star964523 :忘了說,我是混合肌易長痘0.0... 03/12 01:16
→ star964523 :樓上...我兩罐都買會用到氧化了還用不完囧... 03/12 01:17
推 kathyqueen :當然是油脂平衡阿 1.是針對油2.接下來是夏天~不用問 03/12 02:01
推 star964523 :補充:我從上禮拜五第一次用這2瓶,但我用光彩用的較多 03/13 15:27
→ star964523 :,因為版友跟我說裡面的玫瑰果油很容易氧化,所以卯起 03/13 15:28
→ star964523 :來用Q.Q 我這邊的天氣最近很陰冷,用這2瓶這幾天是感 03/13 15:30
→ star964523 :覺皮膚蠻穩定的,但是我不知道夏天擦了會不會怎樣XD 03/13 15:30
→ am0109 :關於極致煥膚,我後來有打電話詢問,是一個聲音很好 03/17 23:33
→ am0109 :聽的店員接的,對方說這瓶面油是幫助肌膚活化用的, 03/17 23:34
→ am0109 :適合肌膚代謝較差的膚質使用,而我的膚質因為容易長 03/17 23:34
→ am0109 :痘痘和粉刺,建議一個禮拜使用1到2次,促進肌膚代謝 03/17 23:35
→ am0109 :但要小心清潔,若沒注意的話,代謝中很容易被細菌 03/17 23:37
→ am0109 :感染而發炎 03/17 23:37
→ am0109 :而光感性的問題,店員說因為面油的濃度只有5%,不會 03/17 23:38
→ am0109 :有光感性,白天也可以使用 03/17 23:38
推 star964523 :他面油瓶子上都有寫不會有光感性喔~ 03/18 01:49
→ star964523 :本來對極致有點生火但當時因為這樣沒買,以後再說XD 03/18 01:50
→ am0109 :沒錯!瓶子都有標示超貼心的~~~不過,因為網站上 03/18 09:16
→ am0109 :沒說明,所以才想說要特別詢問! 03/18 09:17
推 kathyqueen :可是本來就沒有人拿純精油按摩的呀?但書上會寫光敏性 03/18 10:43
→ kathyqueen :如果他感光性的油說只有1%或之類的我還覺得正常 03/18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