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girl :真好耶 我也是3/9附註說想要松脂粉試用 03/14 17:10
→ ygirl :結果只有幾包臉部精華試用品QQ 我也買了4千多... 03/14 17:10
→ ygirl :不過看完想要直接買一包松脂粉了XD 03/14 17:11
發現也可以這樣回欸,sorry我很土第一次發文回文 撲
→ chao930 :活化放鬆和松脂粉也是當年的熱門商品呢! 03/14 17:23
不愧是明星商品,歷久不衰(大拇哥)
多虧大家的生火文啊
推 zwa :我買比妳多都沒有松脂粉>"< 03/14 18:32
m大 別羨慕我啊,我從小到大沒中過發票啊(泣)
推 ihope1987 :羨慕 我按摩油系列都包了 也沒有松脂粉... 03/14 18:58
→ ihope1987 :後來又再去跟團買 又+單 03/14 18:58
其實我也是全包,而且是很多瓶
鬼鬼祟祟開包裹怕被爸媽抓包 哈哈
推 kathyqueen :我3/8下單 說想要松脂粉都沒有 訂單三千多... 03/14 20:30
推 kathyqueen :我也有買放鬆!真的很讚~真的可以緩和肌肉酸痛! 03/14 21:02
再澄清一次真的是我狗屎運啦 顆顆
放鬆我真的蠻驚訝的欸
因為我有一點脊椎側彎和嚴重的過敏性鼻炎
所以常常身體痠痛和生病
之前用過香草集的一款舒緩凝膠
也是拿來擦全身痠痛,覺得效果OK本來還想再回購
但是用了放鬆之後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顆顆
推 star964523 :松脂粉生火!我覺得美胸對我沒甚麼用耶...反而我覺得 03/14 21:15
→ star964523 :我這幾天有點變小....軟脂比較好用,我的緊膚還沒拿到 03/14 21:16
!!!!!怎麼會變小 不過也許不是美胸造成的?!如果不適用就送人吧Q_Q
軟脂目前使用兩天還不錯,有些微涼感(就一點點)
推 tactac38 :松脂粉好生火喔...忘記要一包試用看看XD 我昨天也收 03/14 21:21
→ tactac38 :到了.火速擦了軟脂那瓶.感覺味道很像weleda樺樹那罐 03/14 21:22
→ tactac38 :weleda樺樹那罐擦2個月了.沒什麼消水腫的感覺.倒是小 03/14 21:23
→ tactac38 :腿被排氣管燙到的疤淡化了不少 03/14 21:24
松脂粉真的很不賴!!之後會想買大容量的
你這樣一說我認真的跑去聞了每一罐
我覺得weleda好像檸檬味比較重,軟脂比較像草味,緊膚像高山樹木的味道
我沒有聞過什麼精油,也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 哈哈
※ 編輯: allenwubai 來自: 111.253.179.44 (03/14 23:27)
※ 編輯: allenwubai 來自: 111.253.179.44 (03/14 23:28)
推 cheetahh :松脂粉大推~我的臉無法用市面上任何去角質產品(會過 03/14 23:28
→ cheetahh :敏紅腫),但是松脂粉用起來很舒服^^ 03/14 23:29
對對對 過敏的人一定明白
真的是一個好舒服的感覺!!!!
→ allenwubai :y大 我想是我這次幸運了點呀!! 03/14 23:33
→ allenwubai :松脂粉之後想直接買大包裝,真的好用也多用途 03/14 23:34
→ allenwubai :很不好意思的一件事這是我第一次推文,我不會阿Q_Q 03/14 23:35
※ 編輯: allenwubai 來自: 111.253.179.44 (03/14 23:56)
推 kathyqueen :可以用大E改內文 回推文^^ 03/14 23:38
謝謝k大!!! 另外請問你有在yahoo blog寫乖媽心得嗎
※ 編輯: allenwubai 來自: 111.253.179.44 (03/14 23:59)
推 kathyqueen :我有寫 先放ES 因為芳療板不能寫價錢 明天再來發 03/15 00:02
那我應該是看到你的心得,默默的又看了你blog介紹的一些精油
購物清單也是默默的新增了!!
※ 編輯: allenwubai 來自: 111.253.179.44 (03/15 00:05)
→ kathyqueen :快告訴我你買多少XD 我也算全包了阿!ABCD各一罐//< 03/15 00:15
→ kathyqueen :你怎麼知道是我ㄚ? 哈哈 03/15 01:36
哈哈 我之前就有看過你在ptt的心得文,就記得你的帳號
剛好搜尋時看到你的blog馬上聯想到你
你真的好美艷阿!!
推 penguin23 :被松脂粉燒到!!!前幾天看醫生才被說膚質比較容易過敏 03/15 11:39
→ penguin23 :盡量不要用去角質跟酸類(以前皮膚滿健壯的 懷疑是我 03/15 11:40
→ penguin23 :之前不當去角質又搭配酸類orz") 03/15 11:40
→ penguin23 :請問松脂粉顆粒大概是多細? 03/15 11:42
!!!!有可能 我也是用了妮奧的果酸乳液之後從此回不去了Q_Q
很多東西都變得不能用,也無法用片狀面膜,不過幸好我很懶惰敷臉 哈哈
松脂粉很細,看起來像綠豆粉那種細度不過使用起來顆粒感明顯一點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草粉(一種美術材料),像那種感覺再細緻一點
※ 編輯: allenwubai 來自: 210.60.98.60 (03/16 11:17)
※ 編輯: allenwubai 來自: 210.60.98.60 (03/16 13:15)
→ kathyqueen :XD 我以前都不知道我是美艷型的?謝謝你們(飛吻) 03/16 18:26
哈哈 你是阿!!!!
推 penguin23 :a大 我是用妮傲的果酸凝膠 後來也有用杏仁酸 03/17 12:43
→ penguin23 :現在也不敢用片狀面膜了>"< 敗了松脂粉好開心 03/17 12:44
→ penguin23 :之後再來分享心得:P 03/17 12:45
期待你的心得:D
推 all0917 :松脂粉我也有買! 不過關於去角質這件事 之前看寶拉 03/17 16:24
→ all0917 :的書有說到 唯一能真正去角質的只有推薦酸類(果酸等) 03/17 16:25
→ all0917 :所以要下手松脂粉時 實在很猶豫 而且不算便宜呢 03/17 16:26
→ all0917 :但味道實在太好聞了..於是手滑XD 03/17 16:26
→ all0917 :油頭問題我也是過來人XD 原po想聽推薦可以私信給我XD 03/17 16:28
其實真的不便宜,但是用量好像蠻省的?!
我立馬私信給你阿XD
※ 編輯: allenwubai 來自: 223.141.206.82 (03/18 17:03)
→ kathyqueen :寶拉不相信精油 因為他推薦的品牌中也完全沒精油類 03/18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