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alabe (潔( ̄y▽ ̄)╭)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發問] 蠍尾刷選擇?
時間Tue Apr 17 17:39:08 2012
我之前也很猶豫
畢竟價差真的太大
可是又不想買到品質差的
後來還是選擇在Y拍買了 600元一支的
賣家是說從加拿大進口 無毒氧氣罩材質
我是第一次用蠍尾刷 所以無法跟別款比較
使用起來還滿順手的 面積夠大 不用太出力刷就有感覺(?)
缺點是剛收到時很臭...賣家是說出廠時脫模的關係
還有比較貴XDD
※ 引述《kuanirene (官艾琳)》之銘言:
: 請問各位
: 最近打算入手蠍尾刷來搭配精油按摩使用,
: 也有爬版看了心得,
: 市售蠍尾刷價格介於50~1000不等,價差還蠻大的。
: 也有看到不少人是從taobao購買,
: 但有點擔心品質,
: 因為刷子畢竟跟皮膚直接接觸而且還搭配精油使用,
: 不知道會不會溶出不好的物質像是塑化劑之類的.....
: 所以想請問大家購買蠍尾刷的建議,
: 還是直接用手按摩就好了?
: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08.40
→ basalabe :補充:用刷比較省力 手按好累~~~ 04/17 17:40
推 kuanirene :我也是在想手按真的好累....感謝分享!! 04/17 17:56
→ star964523 :蛤...我淘寶買的還沒開始用= = 04/17 18:07
推 april0926 :會掉色嗎????? 04/17 20:18
推 crazywife :也可以拿來拍痧噢 04/18 00:25
→ basalabe :我買的目前沒有掉色~一切正常~ 04/18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