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bai :但喝起來挺可口耶 06/24 11:23
→ mirageme :買哪一款呀? 100%沒兌水直接喝嗎? 06/24 11:33
→ lav :有加水阿~~但是覺得還是洗衣精味道ORZ 06/24 11:40
推 colleen1820 :會不會加太多了?我100cc用10d喝起來很順口 06/24 14:46
→ lav :500cc擠了瓶子5下~~降很多嗎@@ 06/24 17:13
→ fdav :我覺得沒味道 囧a 不過好香 當化妝水噴臉時很開心 06/24 17:34
推 colleen1820 :擠了五下每個人力道不同出來也不同^^|||要不要試試我 06/24 22:12
→ colleen1820 :的比例再試試看?希望會讓你改觀^^ 06/24 22:12
→ brillante :我也不是很喜歡橙花......@@ 06/25 02:36
推 ex42r1 :我也不喜歡橙花的洗衣粉味...怎麼稀釋都無法接受... 06/25 22:29
→ mirageme :100cc + 10D 口齒留香XD 06/26 20:20
推 melun :哈我也覺得有洗衣粉味,但喝久了就習慣了。 07/01 18:33
推 limingbalm :雖然這篇有點久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很多橙花純露一 07/06 22:24
→ limingbalm :點都不純, 因為都會混到跟葉片一起蒸餾, 氣味就可怕 07/06 22:24
→ limingbalm :了, 所以你買到像洗衣粉味的, 只能說下次換個牌子吧 07/06 22:25
→ m05962 :我最近把他加在優鮮沛蔓越莓汁.多了一種層次 我喜歡 07/25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