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把芳療家的橙花純露開瓶了! 覺得味道好可怕ORZ 很香!!但是很像是洗衣精的味道冏 味道讓我一直反胃>< 屋 現在覺得滿口洗衣精的感覺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6.43
fanbai :但喝起來挺可口耶 06/24 11:23
mirageme :買哪一款呀? 100%沒兌水直接喝嗎? 06/24 11:33
lav :有加水阿~~但是覺得還是洗衣精味道ORZ 06/24 11:40
colleen1820 :會不會加太多了?我100cc用10d喝起來很順口 06/24 14:46
lav :500cc擠了瓶子5下~~降很多嗎@@ 06/24 17:13
fdav :我覺得沒味道 囧a 不過好香 當化妝水噴臉時很開心 06/24 17:34
colleen1820 :擠了五下每個人力道不同出來也不同^^|||要不要試試我 06/24 22:12
colleen1820 :的比例再試試看?希望會讓你改觀^^ 06/24 22:12
brillante :我也不是很喜歡橙花......@@ 06/25 02:36
ex42r1 :我也不喜歡橙花的洗衣粉味...怎麼稀釋都無法接受... 06/25 22:29
mirageme :100cc + 10D 口齒留香XD 06/26 20:20
melun :哈我也覺得有洗衣粉味,但喝久了就習慣了。 07/01 18:33
limingbalm :雖然這篇有點久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很多橙花純露一 07/06 22:24
limingbalm :點都不純, 因為都會混到跟葉片一起蒸餾, 氣味就可怕 07/06 22:24
limingbalm :了, 所以你買到像洗衣粉味的, 只能說下次換個牌子吧 07/06 22:25
m05962 :我最近把他加在優鮮沛蔓越莓汁.多了一種層次 我喜歡 07/25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