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晚上都喜歡用哪一種精油擴香? 自己因為是屬於比較喜歡在晚上思考或者看書上網的人 所以選用來擴香的精油也會跟白天不太一樣 以前剛接觸精油時 就是用最常見的薰衣草(後來才知道薰衣草也分很多種) 中段時期就會加上佛手柑 天竺葵等 不過放鬆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應該是我個人的關係 這些組合其實非常棒) 最近我喜歡上用廣藿香擴香 (我買的是Florihana的,其實有點捨不得擴香) 但是太喜歡了這個味道了 如果直接聞 並不是很討喜的味道 我之前應該是失心瘋亂買 但是某次擴香後 幾乎是五體投地想對香味下跪的那種感覺 很感動 很心安 像走到有悠遠歷史的博物館大廳的感覺 (很像我年輕時當時還沒這麼多吵雜的大陸觀光客的故宮博物院) 有時候我會再加一點甜馬鬱蘭 幾乎讓我在半夜想哭的細微震撼 從來不知道廣藿香這麼好T_T 希望也可以跟大家交流屬於夜晚的擴香 謝謝 -- 瑪蒂達:你靠什麼維生? 里昂:清潔工 瑪蒂達:你說你是殺手? 里昂:對 瑪蒂達:真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27.152
kathyqueen :茉莉(掩面) 07/18 16:14
aga :哈哈 我下次來試試看 07/18 16:35
lav :喜歡薰衣草 岩蘭草 苦橙葉 檀香 (橘類的都當配菜XD) 07/18 16:36
lav :還有茉莉 伊蘭 可是茉莉檀香好貴... 07/18 16:37
lav :羅勒加個一滴的味道會讓我也很安心(覺得超神奇@@) 07/18 16:40
LazyPiggy :我也好喜歡廣藿香(^艸^)小花茉莉、薰衣草+岩蘭草一聞 07/18 17:33
LazyPiggy :眼皮就開始沉了~~絲柏也不錯@@岩蘭草之前不小心多滴 07/18 17:34
LazyPiggy :1d,晚上睡覺的時候覺得腳好熱阿(傳說中的抓地力?XDD 07/18 17:35
tcuhdweiche :大花茉莉、大西洋雪松、絲柏、馬鞭草酮迷迭香~ 07/18 18:33
ex42r1 :O牌或A牌的"大地"複芳,我超愛 07/18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