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經爬文之後,發現茉莉絲卡-阿優蒂品牌評價好像不錯 就上網買了一批(約6瓶,高地薰衣草、檸檬薄荷、香茅...等) 可是實際開封使用的時候,發現每一瓶都很難滴出來>< 要甩很久...才會滴出來一兩滴T.T 怎麼會這樣??是恰巧我買的這批都不好滴嗎?? 還是A牌滴精油的方式有甚麼技巧哩?? 請大家教教我吧(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0.59
afria :看看滴頭出口是不是有氣泡擋住?把瓶底小力敲軟墊處 08/06 11:10
afria :讓空氣走掉就好了~這幾支都不是難滴款的~~ 08/06 11:11
dancingblue :我都直接把氣泡吹破~ :p 08/06 14:45
zhjufang :謝謝樓上二位的方法 我剛剛試了每一瓶 都變好滴了^^ 08/06 23:58
cybelia :這個好像蠻多精油瓶都會這樣 XD 08/0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