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在太喜歡鹿女精靈的味道 我一向不愛柑橘類酸味 但這隻除了輕盈外夠木質調又不失甜美 只是她實在是貴三三 ..... 看了一下Oshadhi的"天藍色的"複方 都有檸檬細籽&摩洛哥玫瑰的成分 於是我就自以為是的感覺這兩瓶"可能"會聞起來類似.....XD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這兩款都聞過 氣味差異大嗎? 還是有類似? 天藍色的 檸檬細籽/香柏木/茉莉原精/乳香 鹿女精靈 檸檬細籽、香桃木、摩洛哥玫瑰、巴西檀木、紅雲杉…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68
zoelee :到底是光之靈還是天藍色的...要我說兩個都不像囧 08/06 16:25
cc200711 :我覺得有像,但是鹿女更好聞(有木頭味) 08/06 18:27
ex42r1 :我寫錯的 是天藍色的 趕快改.... 08/06 23:53
※ 編輯: ex42r1 來自: 118.171.24.68 (08/06 23:53)
kathyqueen :買回來加檀香可能會更像吧 XDD 08/07 00:06
kathyqueen :我才剛想買 今天我朋友就送我這罐耶!!回原po 不太像 08/0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