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SHINA7855 :嗚嗚~~九月中或底有類似課程嗎QQ~那時才會北上OTZ 08/27 01:40
→ brillante :感覺內容不錯,但都已經收250了請不要說是免費活動。 08/27 02:08
→ brillante :若是租地點上課大家分攤也就罷了,但是是在協會裡啊 08/27 02:09
→ wilo :公益???? 08/27 04:34
→ kolily :恩 閃媽說得不錯 如果是場地費 那咖啡店可能還來得更 08/28 08:57
→ kolily :便宜 自家上課 自家師資 這樣 其實就是報名費了吧 08/28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