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elala09 :檸檬味道滿強的 10/08 21:56
→ Paradisee :我沒聞過檸檬~下次去聞聞看好了 我用薄荷味道超重XD 10/08 22:17
→ Paradisee :謝謝您的回應 :D 10/08 22:18
推 qi3qi3 :甜橙的味道算明顯。雖然是用薰香的,但使用量還是要 10/08 22:51
推 snowflake414:我之前去芳療家的時候,也有問勞倫斯這個問題,他說 10/09 15:35
→ snowflake414:葡萄柚或柑橘類的用水氧機效果都不好,我後來用擴香 10/09 15:35
→ snowflake414:儀,味道就很明顯喔 10/09 15:35
推 gugugee :我覺得檸檬和萊姆味道都蠻濃的喔!薄荷真的很搶味XD 10/09 16:33
→ gugugee :每次只要用1d薄荷+其他精油,擴香都只聞到薄荷Orz 10/09 16:34
→ gugugee :甜橙的味道對我來說太甜了~不太愛QQ 10/09 16:35
→ Paradisee :原來如此! 看來我只能換方式擴香or換香味了(失血) 10/09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