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買了帕斯曼金鑽南瓜籽油給媽媽 剛開時香氣濃厚 喝了約半瓶後媽媽說味道變得沒那麼香 想再買另一瓶給她 除了版主大人推薦過的Arte Verde 還有沒有品質好又好喝的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67.244
Voglia :喝了多久?有注意保存嗎 南瓜籽油算滿好吃的油 11/19 19:01
Voglia :油磨坊的也可以試試看 cp值不錯 11/19 19:02
gochi2100 :不到兩個月,平常都放在不見天日的陰暗小櫃子裡 11/19 22:57
gochi2100 :感謝版主大人~ 11/19 22:57
Voglia :也有可能每天都喝習慣了就覺得不香了 XDD 11/19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