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ochi2100 ()
看板
Aromatherapy
標題
[發問] 南瓜籽油挑選
時間
Mon Nov 19 02:53:24 2012
之前買了帕斯曼金鑽南瓜籽油給媽媽 剛開時香氣濃厚 喝了約半瓶後媽媽說味道變得沒那麼香 想再買另一瓶給她 除了版主大人推薦過的Arte Verde 還有沒有品質好又好喝的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67.244
→
Voglia
:喝了多久?有注意保存嗎 南瓜籽油算滿好吃的油
11/19 19:01
→
Voglia
:油磨坊的也可以試試看 cp值不錯
11/19 19:02
→
gochi2100
:不到兩個月,平常都放在不見天日的陰暗小櫃子裡
11/19 22:57
→
gochi2100
:感謝版主大人~
11/19 22:57
→
Voglia
:也有可能每天都喝習慣了就覺得不香了 XDD
11/19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