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趁著AV-AT感恩節特惠 買了一罐8oz的沙棘果油 因為喝過芳療家的沙棘果油 氣味酸中帶甜,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植物油了 想說AV-AT的便宜那麼多,不買是傻子 結果AV-AT的罐子上寫external use only..... 既然不能內服,好像也只能外用 但是沙棘果油又這麼容易染色 好像也只能極少量的加在按摩油或保養品裡面 想請教一下,還有其他使用方法嗎 畢竟8oz也是有點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8.106
garibaldia :試試看調成泥狀(礦粉或中藥粉)面膜如何呢? 12/31 22:02
milugubear :可是我手上的可以內用耶!沙棘真的很棒 01/04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