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X (耶)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請問有關沙棘果油的用法
時間Sat Dec 29 12:59:07 2012
這次趁著AV-AT感恩節特惠
買了一罐8oz的沙棘果油
因為喝過芳療家的沙棘果油
氣味酸中帶甜,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植物油了
想說AV-AT的便宜那麼多,不買是傻子
結果AV-AT的罐子上寫external use only.....
既然不能內服,好像也只能外用
但是沙棘果油又這麼容易染色
好像也只能極少量的加在按摩油或保養品裡面
想請教一下,還有其他使用方法嗎
畢竟8oz也是有點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8.106
推 garibaldia :試試看調成泥狀(礦粉或中藥粉)面膜如何呢? 12/31 22:02
推 milugubear :可是我手上的可以內用耶!沙棘真的很棒 01/04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