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sicyvonne :妳這樣濃度會不會太高啊 02/16 15:18
→ musicyvonne :內分泌的問題好像主要是因為松紅梅的功效?! 02/16 15:19
推 fdav :抗菌的話是玫瑰草~ 02/16 15:28
→ fdav :沒算錯的話,你的濃度是1~1.5%之間,應該還好。先使 02/16 15:39
→ fdav :用一個禮拜試試,看你情況再延長或停止。最多用三禮 02/16 15:42
→ fdav :拜停一禮拜囉~ 02/16 15:42
→ Cruru :謝謝大家.. 因為沒有松紅梅也沒有玫瑰草 >< 就手邊 02/16 20:44
→ Cruru :有的使用.. 那我會持續在使用三個禮拜..thanks 02/16 20:44
推 musicyvonne :我只是擔心版友直接將1.5啪得精油直接塗敏感部位.. 02/17 14:47
→ musicyvonne :之前看其他芳療師大多推薦在敏感部位降低濃度:) 02/17 14:48
→ fdav :嗯嗯,如果擔心就再降低也行的,所以前面也才說先用 02/17 15:44
→ fdav :一禮拜觀察~~~ 02/17 15:45
→ Cruru :我知道濃度略高.但我想主要精油是薰衣草,而它本是可 02/17 16:30
→ Cruru :直接用於皮膚 ,所以想說略高應該ok.. 我會持續使用 02/17 16:31
→ garibaldia :提醒原PO~雖然薰衣草是可以直接使用在表皮沒錯~ 02/17 22:57
→ garibaldia :但不代表一定適合直接擦在黏膜組織唷! 02/17 22:58
推 afria :擦在下腹部靠近恥股處、大腿內側就可以了..不需擦在 02/18 09:35
→ afria :黏膜處。小心為上。 02/18 09:35
→ afria : 恥骨 02/18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