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回文,請見諒 身為一個愛買買家(可看以前的回文) 我想我很有資格回這話題 先把我自己用過的精油分單複方 單方來説 我個人認為 Farfalla>>>>>primavera=chi>avat=florihana>oshadhi> ayudhi>>>>>>>>>>>>>>>>>>>>ND 複方的 arte verde>>根本=肯園>oshadhi>ayudhi>>>>>>>>AL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禁止任何人任何廠家引用 ※ 引述《laurentV (Laurent V.)》之銘言: : 手邊有好幾種牌子精油: : Farfalla, ayudhi, Florihana, Primavera, av-at, 舒亞,根本 : 請問這些牌子精油的能量強弱排序? : 特別想問Farfalla和舒亞這兩個牌子 : 因為有實體店面在台北,比較常敗,也較昂貴 : 謝謝 : 隨便去估了一下 : http://tinyurl.com/a2nl3o8 : 買個水晶靈擺來測 : 每個人都測得出來?測出來都準嗎? : 好多問題阿 : 希望厲害的資深香民們可以解惑 : 感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93.194
minirabit :氣味果然蠻主觀,我也有一堆P牌,不過現在有點後悔... 02/22 10:41
yhy :我也很多P牌耶XD 不過都是甜橙 某年P牌甜橙大特價一 02/22 11:08
yhy :忘了3歐還是4歐元 我一口氣把架子上的7瓶都買走XDD 02/22 11:08
yhy :所以偶的甜橙粉多粉多 02/22 11:09
funkyou :一口氣7瓶XDDD 02/22 11:57
yhy :素低 七瓶XDDDD 所以都亂灑來用 哈哈哈哈哈 02/22 12:09
garibaldia :一口氣七瓶!!!!太強惹!!! 02/23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