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過期的薰衣草薰香精油,放在薰香瓶上(沒點火沒熱度) 加水之後竟然出現了氣泡,但過一下之後就不見了,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嘛@@?? 昨天清出一盒薰香精油,只留檀香跟薰衣草沒拿去清潔 想說味道挺好聞的,加了水放在薰香瓶上,因為沒點火味道自然很淡 請問這樣會不會有毒呢??才正打算點火,就看見氣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45.126
yuchipeter :請問品牌? 02/26 23:55
lovejj0126 :LAVENDER 02/27 10:41
p412401 :樓上 那是薰衣草的英文 除非他品牌就叫薰衣草@@ 02/27 12:33
lovejj0126 :WORKINGHOUSE(?) 02/28 01:31
jun2006 :WORKINGHOUSE=生活工廠 02/28 01:52
lovejj0126 :那就是生活工場的牌子,搜尋一下好像是香精?! 02/2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