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hy :我買過半斤50-60的 XD 02/27 12:47
→ Iris19830226:樓上所言甚是~明明是很便宜的東西(鬆手) 02/27 13:19
推 jwl :原來雷公根這麼便宜,應該去買來泡泡:P 02/27 13:20
→ Iris19830226:可是我對迷霧美妍儀很有興趣就是了~很酷的感覺! 02/27 13:20
推 yhy :雷公根很便宜 只是要買到乾淨且沒有土的雷公根比較難 02/27 13:35
推 WannaSoar :我不自己泡的原因是不想要農藥化肥... 02/27 14:01
→ Iris19830226:自己種或野採吧!(話說!真的沒人用過這個牌子唷) 02/27 14:07
→ Iris19830226:好想知道關於迷霧美妍儀一些情報說~到底該不該下手XD 02/27 14:08
推 funkyou :Y大好會買XD 半斤~ 感覺好大一袋~ 02/27 14:39
推 yhy :被你發現我很敗家了@@ 買回來做浸泡油阿 比鹿女聖油 02/27 15:26
→ yhy :便宜多了~~ 比較精簡版的去疤油 02/27 15:27
→ lotusmoon :看起來長得跟化妝水噴霧器很像 02/27 15:49
推 WannaSoar :想到之前做的一種醫美療程 就是用高速把純水噴在臉上 02/27 16:43
→ WannaSoar :做過6X次沒啥用 皮膚保水度無法維持 建議錢省下來 02/27 16:43
→ WannaSoar :喔 那個水有奈米化過有的沒的 真的沒差! 02/27 16:44
→ Iris19830226:謝謝W大~那我放棄好了...謝謝你救了我的荷包 02/27 17:28
→ Iris19830226:因為看到Centella幹細胞就讓我覺得很唬爛XD 02/27 17:30
→ Iris19830226:所以我的猶豫是對的(鬆手) 02/27 17:31
推 jwl :請問yhy大去買雷公根時是直接跟中藥店老闆說要買 02/27 19:42
→ jwl :雷公根,還是講它的其他名字? 02/27 19:43
→ Voglia : 價格跟交易連結要拿掉喔 啾咪>o< 02/27 22:04
推 chining1210 :那個什麼美妍儀的其實網路上有很多類似功能但賣很 02/27 22:45
→ chining1210 :便宜的說,去搜尋"噴霧 美容"這類的關鍵字就很多 02/27 22:46
→ chining1210 :老實說就類似攜帶式的水養機,說透了沒啥特別的@@ 02/27 22:47
→ Celestee :曾經在Ina那買過Centella的精華液&面膜,對我的爛 02/28 10:00
→ Celestee :酒糟臉,以前剛買時用得很無感,冰封很久,上個月又 02/28 10:01
→ Celestee :拿來用,對於穩定膚況和補水忽然出現明顯效果,我是 02/28 10:02
→ Celestee :百思不得其解啊。。(當時砸不少銀子買的 > < Ina說 02/28 10:03
→ Celestee :我的(爛)臉可以試試雷公根) 02/28 10:03
→ Iris19830226:中藥店叫含殼仔草(台語)今天去基隆海邊草地摘了一堆 02/28 18:32
→ Iris19830226:其實"非人工"草地上都有長唷~TO:C大謝謝你的資訊,Y 02/28 18:34
→ Iris19830226:拍上貌似很多類似產品!一開始我以為是攜帶型水氧機, 02/28 18:34
→ Iris19830226:所以才這麼想敗家!謝謝以上各位資訊阻止我!感恩 02/28 18:35
※ 編輯: Iris19830226 來自: 114.45.136.73 (02/28 18:36)
推 jwl :I大,謝謝 02/28 19:16
推 yhy :我是去青草店買的耶 就直接說雷公跟 03/0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