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網買了幾瓶稀釋成5%的阿塔精油 有茉莉 荷花 百合 …….等 還有我以為會很香的橙花 結果我聞了味道倒縮幾步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入手了這批印度阿塔精油 那是怎麼使用呢? 目前是使用當香水 用了感覺好幸福 雖然味道有些蠻濃郁的XD 想問問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143.169
yhy :......恩... 05/04 22:34
momoko1118 :很難回答齁 囧 05/04 23:13
yhy :這個阿~~~ 05/05 00:06
negoonna :y大好釣人胃口... 05/05 00:38
amberwaves :再稀釋一倍當面油、身體油、亂亂用~盡情用~ 05/05 01:06
Voglia :0.0 05/05 01:06
penny2432001:如果原po願意的話,可以發一篇attat氣味分享文 05/05 13:22
momoko1118 :好的 努力聞香在生出一篇文章出來.!!!! 05/05 15:13
afria :哪一批?? 05/05 21:16
momoko1118 :就現再開放認領的印度團 好像是去年十月的! 05/05 22:53
afria :這樣說啦,板上不是特定賣家的討論區,所以若說得太 05/06 11:00
afria :隱諱,是大家的默契那樣,就好像板上替某家背書了一 05/06 11:02
afria :樣,其實對於板的發展和板友判斷都是不好的影響 05/06 11:02
afria :如果只是分享自己的喜惡,當然不講廠商、品牌無所謂 05/06 11:03
afria :但若要討論特定賣家、特定品牌、特定產品/系列,還是 05/06 11:04
afria :說清楚一點比較適合,此板才不會流於特定偏好的集中 05/06 11:06
afria :或是特定偏好的小圈圈那樣。 05/06 11:06
kathyqueen :其實有蠻多ATTAR都....下次見面的時候帶來聞一下? 05/06 11:36
LazyPiggy :這篇的推文都好釣人胃口阿~~~~ 05/06 11:39
momoko1118 :好的好的 手上有九隻 等著來品香~~~ 05/06 17:32
htssvtyl :真的好弔胃口呀>0<~好想知道下文喔~哭哭0.0 05/06 23:35
mohjaunu :同意a大的建議,雖然我好像知道是哪家 05/08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