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naSoar (翔飛)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發問] 按摩完後的瘀血消除?
時間Sun May 19 13:44:05 2013
※ 引述《taketo69 (ecstasy)》之銘言:
: 可能是我去作身體療程的地方比較偏重"理療"
: 每次作完後都會瘀青很久都很慢才會消去...
: 請問一下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
: 大家是如何在瘀血的部分作消散呢?
: 沙龍店說因為我循環比較不好所以才會如此...
: 所以大家有比較推荐的幫助循環的按摩油嗎?
: 另外因為自己本身胸悶很嚴重...
: 或許跟駝背有很大的關係再加上最近工作常不順...
: 本身又有纖維囊腫...
: 所以胸口自己按壓的話都相當疼痛(尤其是胸骨中間)...
: 請問要緩解胸悶情況的話...適合什麼按摩油呢?
: 每次按壓完都覺得自己身體很差的感覺...
藉這篇文章問一下,
昨天去采蝶作療程,今天起床手臂一大堆瘀青@@....
想請問大家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去瘀呢?不然看起來很驚悚= =
永久花雖然很臭,但擦永久花精油應該是最快的吧?
之前嘗試過不稀釋直接滴純永久花精油在瘀血處,幾個小時就變成紫紅色,
但那味道實在是臭到我受不了~~~
想請問有沒有其他可以搭配的去瘀精油讓它的味道好聞一點?
還是可以改用什麼去瘀精油,就不用永久花了?玫瑰可以嗎?
喝永久花純露對這種情況有效嗎?
謝謝大家~
BTW,現在身體多處痠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90.201
→ lemonade :熱敷加按摩很快散 05/19 16:05
→ WannaSoar :我有熱敷 結果現在的瘀青比早上還多 好像深層的瘀青 05/19 23:00
→ WannaSoar :都慢慢浮上來了Orz 05/19 23:00
→ fdav :山金車浸泡油? 05/20 00:04
→ lemonade :那更要每天勤熱敷!!!滅熱敷退得慢 05/20 00:58
→ lemonade :沒熱敷退得慢 05/20 00:59
推 mohjaunu :我是用永久花純露+乳液按摩 05/20 09:07
推 afria :熱敷、泡熱水澡 05/20 11:32
推 hsinchiliu :我是用咖哩葉化瘀~~ 比永久花省錢 ㄏ哈 05/2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