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tCe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身邊的人總是建議我要多看,但我就像劉佬佬逛大觀園一般 走馬看花抓不到重點,或是不知該看什麼。 看有名設計師的作品(我認識的來源幾乎是雜誌介紹的), 也會去試著猜想、找出他想表達什麼,但也不知道對或不對 有時甚至連感覺也沒有(像近期有名的村上隆大師..) 想請問一下大家,我要怎麼樣培養美感或是對作品的想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8.122
jessie3:多看, 多思考, 多和別人討論,另外環境也很重要 12/12 16:42
jessie3:看東西每個人重視的本來就不同,你技術到可能會去看他的技 12/12 16:42
jessie3:巧,也有人可能會去想他的背景和創作動機,不要被人影響了 12/12 16:43
jessie3:反正美感這還蠻主觀的,自己本身要求進步就好了 12/12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