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jm71 (ljm71)
看板ArtCenter
標題[問題] 要怎麼培養美感呢?
時間Wed Dec 12 16:17:56 2007
身邊的人總是建議我要多看,但我就像劉佬佬逛大觀園一般
走馬看花抓不到重點,或是不知該看什麼。
看有名設計師的作品
(我認識的來源幾乎是雜誌介紹的),
也會去試著猜想、找出他想表達什麼,但也不知道對或不對
有時甚至連感覺也沒有
(像近期有名的村上隆大師..)
想請問一下大家,我要怎麼樣培養美感或是對作品的想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8.122
推 jessie3:多看, 多思考, 多和別人討論,另外環境也很重要 12/12 16:42
→ jessie3:看東西每個人重視的本來就不同,你技術到可能會去看他的技 12/12 16:42
→ jessie3:巧,也有人可能會去想他的背景和創作動機,不要被人影響了 12/12 16:43
→ jessie3:反正美感這還蠻主觀的,自己本身要求進步就好了 12/12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