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zhou:人家都要加歐盟了~ 不如討論以色列or哈薩克還比較好 01/26 00:31
推 coach:這三國都是歐洲足協的會員國 01/26 00:32
→ kisasei:脫亞入歐? 記得他們都在踢歐洲盃了... 01/26 00:33
→ suzhou:我知道啊 所以我才說 若硬要用地理位置 後兩者還勉強 01/26 00:33
→ suzhou:土耳其的領土 還有一些是在歐洲的 但後兩者 標準就在亞洲 01/26 00:34
推 clenny:以色列去踢歐洲,政治因素佔很大吧? 01/26 00:34
→ hoseumou:土耳其本來就有托亞入歐的國家政策 01/26 00:36
→ stevenchiang:以色列去阿拉伯國家打客場可能要軍隊保護 01/26 00:36
→ hoseumou:哈薩克是加入歐足協 競爭比較強(澳洲野是同理由加入亞洲) 01/26 00:36
推 coach:我覺得連入境都很難 01/26 00:36
→ hoseumou:以色列... 跟鄰居處不好 01/26 00:36
→ coach:以色列和很多中東國家是仇人 可能連入境都很難 01/26 00:37
→ coach:甚至這些國家可能不承認以色列 01/26 00:38
推 hoseumou:我記得 中華台北也曾經加入過大洋洲足協 01/26 00:39
→ suzhou:其實日本也可以加入大洋洲~ 他們一堆島遍佈整個太平洋 01/26 00:42
推 kisasei:以色列如果進去贏球了回得來嗎XD 01/26 00:42
→ lowlydog:那尖閣諸島附近怎麼辦? XD 01/26 00:45
→ Celtic8879:第一句話就出錯? 01/26 01:07
→ stevenchiang:伊斯坦堡表示:我還是首都欸 01/26 01:13
推 hoseumou:土耳其首都在安卡拉.... 伊斯坦堡是第一大城 01/26 01:13
→ stevenchiang:疑?原來伊斯坦堡不是首都ORZ 01/26 01:28
推 calebjael:土耳其首都在安卡拉﹐安卡拉在亞洲 01/26 01:55
推 calebjael:俄羅斯也大部分在亞洲﹐當然﹐中心在歐洲 01/26 01:58
推 hot5566:哈薩克兩面通吃阿 一面加入歐洲足協 一面辦亞冬運 01/26 02:00
→ hot5566:兩邊都不想放棄 01/26 02:00
推 hot5566:話說以色列早期還在亞足協的時候成績可是相當好的,都在前 01/26 02:46
→ hot5566:三名還拿過冠軍 01/26 02:46
推 Zickler:伊斯坦堡以前曾經是首都 獨立戰爭時搬遷 01/26 04:52
→ Fukuura:以色列是因為鄰居關係,哈薩克是脫亞入歐,他們有參加亞運 01/26 09:24
推 rainmaker2:土耳其球會參加歐冠賺很大 加入AFC是不可能的 01/26 19:42
推 SCOLAND:在瑞士唸書時很多哈薩克人~比起土耳其,他們更接近亞洲人 01/26 21:21
推 hot5566:不過哈薩克在蘇聯時期大量移入俄羅斯人,所以現在的哈薩克 01/26 23:44
→ hot5566:其實種族相當複雜 01/26 23:44
推 SCOLAND:基本上我自身經驗~說俄語的都不好相處,思考差異很大lol 01/27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