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tou:剛剛看伊烏下半場 實在不懂烏茲怎麼拿到小組第一的 = =? 02/22 00:06
※ 編輯: hoseumou 來自: 114.25.154.17 (02/22 00:19)
推 jeanet:開賽不到30秒韓國進一分了XD 02/22 22:35
→ hoseumou:XD 忽然看到南韓球員抱在一起笑 超快 02/22 22:36
※ 編輯: hoseumou 來自: 114.25.168.248 (02/22 22:52)
推 SAIDOU8:好久沒看到這種違例被吹了 韓國GK超過6秒未將球釋出 = = 02/22 23:04
推 Batou:真的有人在算啊 XD 02/22 23:04
→ SAIDOU8:沒想到裁判會這麼認真 又不是Futsal有讀秒手勢XD 02/22 23:06
→ Batou:另外 五輪袋鼠青年軍還真不是普通的扯 小組墊底一球未進 02/22 23:06
→ Batou:記錄還在持續保持中.....這已經不能用斷層來形容了 02/22 23:06
→ SAIDOU8:本土跟旅外畢竟水準......科科 02/22 23:06
→ Batou:我看根本是大峽谷了吧 到底是選了哪些人在踢啊 ( ̄﹁ ̄||) 02/22 23:07
→ SAIDOU8:本土的小朋友更... 02/22 23:07
→ hoseumou:澳洲這幾年的國家隊主力 很多是在英格蘭歐洲奮鬥起來的 02/22 23:18
→ hoseumou:等這些人退役 本土聯賽培養的下一代 能撐起來嗎? 02/22 23:19
推 Batou:對啊 我在想這是否表示著J聯賽跟A聯賽存在著巨大的差異? 02/22 23:23
※ 編輯: hoseumou 來自: 114.25.168.248 (02/22 23:25)
→ Batou:明明U-17到U-19都沒那麼慘 怎麼這屆U-23踢成這樣?? 02/22 23:24
→ Batou:這可是地區預賽不是會內賽啊 踢不好也得先看看對手是誰 = =" 02/22 23:25
推 SAIDOU8:有可能是很倒霉的U23普通程度遇到亞洲U23大躍昇世代 就... 02/22 23:27
→ hoseumou:我看場邊觀眾的敘利亞國旗怎麼顏色怪怪的 02/22 23:32
→ hoseumou:查了才發現是最近反抗軍的旗幟 02/22 23:33
推 Batou:反抗軍出來打廣告嗎? XD 02/22 23:39
推 Batou:看了一下 上一屆五輪袋鼠至今也沒出過什麼代表球星 02/22 23:43
※ 編輯: hoseumou 來自: 114.25.168.248 (02/22 23:43)
→ Batou:而且原來隊長就是米粒干 XD 02/22 23:43
推 hu6111:巴林先進了XD 02/22 23:44
推 Batou:韓國看來也滿穩的了 02/23 00:00
→ SAIDOU8:已經贏了 反正最多就丟一球吧 02/23 00:02
→ SAIDOU8:0-3 鎖定勝局了 02/23 00:03
※ 編輯: hoseumou 來自: 114.25.168.248 (02/23 00:06)
推 Batou:小朴智星進球 02/23 00:06
推 SAIDOU8:擲水瓶大賽XD 02/23 00:10
推 hu6111:鬧場XD 02/23 00:10
推 Batou:阿曼球迷一直想中斷比賽啊 XD (球迷表示:反正都是3:0) 02/23 00:14
→ Batou:不鬧一下說不定等一下變4:0 02/23 00:14
→ Batou:裁判不想早點下班嗎? XD 02/23 00:15
推 BleedKAGA:何辛:這怎麼辦?XD 02/23 00:16
推 hu6111:剛剛巴林對敘利亞的比賽也有人跳進場內 02/23 00:17
→ Batou:原來第三球不是小朴智星 是金民友啊 02/23 00:17
→ Batou:裁判拿出guts來啊!!!!!!!!!!!!!!!!! 02/23 00:18
→ Batou:我感覺何辛比裁判想早點下班 02/23 00:19
→ hoseumou:重新開始 02/23 00:21
推 Batou:裁判人真好 02/23 00:21
→ Batou:+10!!!!!!!!!!!!!!!!!!!!!!!!!!!!! 02/23 00:22
推 BleedKAGA:何辛昏頭了嗎XD 02/23 00:33
※ 編輯: hoseumou 來自: 114.25.168.248 (02/23 01:30)
推 ravestar:感覺C組變化還很大... 02/23 01:32
推 Batou:沒什麼變化啊 最後一輪日本坐鎮主場打平巴林就篤定小組第一 02/23 01:35
→ Batou:倒是敘利亞很可惜了 好不容易跟日本拼個一勝一負 02/23 01:36
→ Batou:不過還是有機會靠日本幫忙撿個小組第二 02/23 01:37
推 ravestar:說不定日本陰溝裡翻船 雖然機會很小XD 02/23 01:39
→ hoseumou:非常小呀 輸球而且被二三名追回勝分差 02/23 01:41
推 Batou:而且巴林要晉級還要洗淨勝球啊 對日本來說打對攻更好打 02/23 01:41
※ 編輯: hoseumou 來自: 114.25.168.248 (02/23 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