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半場0:0,恒大一定要在下半場穩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54.197.213
t7yang:好像都沒甚麼人在看 11/09 20:54
birdtoh:首爾FC也不弱,恆大還是得謹慎。 11/09 20:57
suzhou:恆大打的好保守 11/09 21:03
suzhou:進球了!!!!! 11/09 21:15
nixon:超快啊, 2傳就到門前了 11/09 21:17
nixon:馬上被討回來了XD 11/09 21:20
cy98:有客場進球優惠嗎? 11/09 21:22
JamesCaesar:首爾右路太容易被突破了 11/09 21:22
nixon:42984人, 真多人看球 11/09 21:34
suzhou:上一場好像是五萬五千 不過這場氣氛更嗨 11/09 21:37
calebjael:算少了。中超聯賽有上過4萬7。中國有規定不能超五分之四 11/09 21:40
calebjael:本場恆大的門票收入就超過五千五百萬人民幣﹐不算黃牛。 11/09 21:41
nixon:恆大守住就冠軍了 11/09 21:45
cp109:請問結束了嗎? 11/09 21:45
nixon:正規時間用完了, 剩傷停3分鐘 11/09 21:47
suzhou:要超越亞洲了! 11/09 21:48
suzhou:真的超越亞洲了!!!!!!!! 11/09 21:51
calebjael:恆大冠軍了 11/09 21:51
nixon:可是也看到很多不足, 箭頭只剩2個人, 後防亂七八糟 11/09 21:52
calebjael:可能是第一次太緊張﹐決賽兩場恆大的後防都比之前差。 11/09 21:56
calebjael:明天就知道恆大在世俱杯的對手是誰了﹐然後也許可以開始 11/09 22:03
calebjael:期待12月17日對陣歐洲冠軍拜仁慕尼黑之戰了。 11/09 22:04
tahes:恭喜恆大!!! 11/09 22:28
tomliang212:太棒了(^_^) 11/09 22:30
linderberg:其實 看恆大球才兩三年 完成一堆壯舉 真是驚人 11/09 22:44
tahes:恆大投資了不少錢 但更重要的是也同時重視青訓 11/09 22:55
Akromas:恆大在下半場其實踢的不算好,好幾個球處理的都好抖..... 11/10 00:07
Akromas:搞到最後場面變的很緊張~ 11/10 00:09
Akromas:在冠軍戰前的三個對手(中央、萊赫、柏雷)主客共六場, 11/10 00:17
Akromas:恆大共進19球、僅丟三球而已,可見首爾真的很強 ! 11/10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