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n-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rewers 看板] 作者: cwwu (MIL GO) 看板: Brewers 標題: [BA] Best Tools:Major Leagues 時間: Fri Aug 5 19:25:47 2005 National League Best Hitter 1.Albert Pujols, STL 2.Derrek Lee, CHC 3.Bobby Abreu, PHI Best Power 1.Albert Pujols, STL 2.Derrek Lee, CHC 3.Adam Dunn, CIN Best Bunter 1.Juan Pierre, FLA 2.Dave Roberts, SD 3.Omar Vizquel, SF Best Strike-Zone Judgment 1.Bobby Abreu, PHI 2.Albert Pujols, STL 3.Brian Giles, SD Best Hit-And-Run Artist 1.Mark Loretta, SD 2.David Eckstein, STL 3.Jack Wilson, PIT Best Baserunner 1.Juan Pierre, FLA 2.Larry Walker, STL 3.Bobby Abreu, PHI Fastest Baserunner 1.Jose Reyes, NYM 2.Rafael Furcal, ATL 3.Juan Pierre, FLA Best Pitcher 1.Roger Clemens, HOU 2.Pedro Martinez, NYM 3.Chris Carpenter, STL Best Fastball 1.Billy Wagner, PHI 2.A.J. Burnett, FLA 3.Derrick Turnbow, MIL Best Curveball 1.Roy Oswalt, HOU 2.Ben Sheets, MIL 3.Matt Morris, STL Best Slider 1.Brad Lidge, HOU 2.John Smoltz, ATL 3.Pedro Martinez, NYM Best Changeup 1.Pedro Martinez, NYM 2.Trevor Hoffman, SD 3.Tom Glavine, NYM Best Control 1.Greg Maddux, CHC 2.Javier Vazquez, ARI 3.Livan Hernandez, WSH Best Pickoff Move 1.Andy Pettitte, HOU 2.Chris Capuano, MIL 3.Livan Hernandez, WSH Best Reliever 1.Chad Cordero, WSH 2.Trevor Hoffman, SD 3.Brad Lidge, HOU Best Defensive C 1.Mike Matheny, SF 2.Yadier Molina, STL 3.Brian Schneider, WSH Best Defensive 1B 1.Derrek Lee, CHC 2.J.T. Snow, SF 3.Todd Helton, COL Best Defensive 2B 1.Luis Castillo, FLA 2.Jose Castillo, PIT 3.Jose Vidro, WSH Best Defensive 3B 1.Scott Rolen, STL 2.Vinny Castilla, WSH 3.Aramis Ramirez, CHC Best Defensive SS 1.Cesar Izturis, LAD 2.Omar Vizquel, SF 3.Alex Gonzalez, FLA Best Infield Arm 1.Rafael Furcal, ATL 2.Scott Rolen, STL 3.Jose Reyes, NYM Best Defensive OF 1.Andruw Jones, ATL 2.Jim Edmonds, STL 3.Carlos Beltran, NYM Best Outfield Arm 1.Andruw Jones, ATL 2.Jose Guillen, WSH 3.Carlos Beltran, NYM Most Exciting Player 1.Albert Pujols, STL 2.Derrek Lee, CHC 3.Jose Reyes, NYM Best Manager 1.Bobby Cox, ATL 2.Tony La Russa, STL 3.Frank Robinson, WSH American League Best Hitter 1.Vladimir Guerrero, LAA 2.Miguel Tejada, BAL 3.Ichiro Suzuki, SEA Best Power 1.Alex Rodriguez, NYY 2.Manny Ramirez, BOS 3.David Ortiz, BOS Best Bunter 1.Scott Podsednik, CWS 2.Ichiro Suzuki, SEA 3.Chone Figgins, LAA Best Strike-Zone Judgment 1.David Dellucci, TEX 2.Frank Thomas, CWS 3.Gary Sheffield, NYY Best Hit-And-Run Artist 1.Derek Jeter, NYY 2.Jason Kendall, OAK 3.Melvin Mora, BAL Best Baserunner 1.Ichiro Suzuki, SEA 2.Derek Jeter, NYY 3.Scott Podsednik, CWS Fastest Baserunner 1.Scott Podsednik, CWS 2.Carl Crawfold, TB 3.Nook Logan, DET Best Pitcher 1.Roy Halladay, TOR 2.Mark Buehrle, CWS 3.Jon Garland, CWS Best Fastball 1.Daniel Cabrera, BAL 2.Kyle Farnsworth, DET 3.Bartolo Colon, LAA Best Curveball 1.Barry Zito, OAK 2.Roy Halladay, TOR 3.Mike Mussina, NYY Best Slider 1.Frankie Rodriguez, LAA 2.Randy Johnson, NYY 3.Matt Clement, BOS Best Changeup 1.Johan Santana, MIN 2.Mark Buehrle, CWS 3.Jamie Moyer, SEA Best Control 1.Brad Radke, MIN 2.Carlos Silva, MIN 3.Roy Halladay, TOR Best Pickoff Move 1.Kenny Rogers, TEX 2.Mark Buehrle, CWS 3.Brian Anderson, KC Best Reliever 1.Mariano Rivera, NYY 2.Frankie Rodriguez, LAA 3.B.J. Ryan, BAL Best Defensive C 1.Jason Varitek, BOS 2.Ivan Rodriguez, DET 3.Bengie Molina, LAA Best Defensive 1B 1.Darin Erstad, LAA 2.Mark Teixeira, TEX 3.Travis Lee, TB Best Defensive 2B 1.Brian Roberts, BAL 2.Orlando Hudson, TOR 3.Adam Kennedy, LAA Best Defensive 3B 1.Eric Chavez, OAK 2.Hank Blalock, TEX 3.Joe Crede, CWS Best Defensive SS 1.Derek Jeter, NYY 2.Miguel Tejada, BAL 3.Michael Young, TEX Best Infield Arm 1.Miguel Tejada, BAL 2.Alex Rodriguez, NYY 3.Michael Young Best Defensive OF 1.Ichiro Suzuki, SEA 2.Torii Hunter, MIN 3.Mark Kotsay, OAK Best Outfield Arm 1.Ichiro Suzuki, SEA 2.Vladimir Guerrero, LAA 3.Torii Hunter, MIN Most Exciting Player 1.Vladimir Guerrero, LAA 2.Miguel Tejada, BAL 3.Ichiro Suzuki, SEA Best Manager 1.Mike Scioscia, LAA 2.Ron Gardenhire, MIN 3.Joe Torre, NY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98.79
soshohe:借轉Asian-MLB,thx~ 218.175.159.57 08/05
※ 編輯: soshohe 來自: 218.175.159.57 (08/05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