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huang:每天都吃冷凍三明治..這樣有力氣打球嗎.... 09/07 10:47
→ WillWaiting:一天餐費才10美金 是可以吃多好@@ 09/07 10:57
推 LeoYau:是一餐吧!!! 09/07 11:13
推 micotosai:軍中一天一人的伙食費...70元,不過還是會剩很多很浪費 09/07 11:38
推 sunbiba:推"大家都很開心"可以加菜 XD 09/07 11:40
→ WillWaiting:是一天餐費10美金 09/07 11:43
→ WillWaiting:一餐10美金就快贏過他的月薪了/_\ 09/07 11:44
推 Legrand:在台灣的物價,一天10美金已經可以吃很好了XD 09/07 11:45
推 fidodido1234:美國一盒路邊的壽司,六塊美金,又難吃Orz 09/07 11:57
推 Legumer:美國物價高 小聯盟也才三萬 09/07 12:37
推 windboy0620:一餐10美金其實也可以吃的還ok呀~ 三明治大概4塊而已 09/07 13:13
推 prr:去美國吃壽司~~瘋了嗎?? 那熱狗一組多少美金?? 09/07 13:54
推 fishchip:熱狗不去特殊地點買的話 頂多3塊吧 09/07 14:37
推 tookouw:問題是"運動員"一餐怎麼可能只吃一組熱狗+冷凍三名治 09/07 16:17
→ tookouw:一定不夠吃的阿 09/07 16:18
推 WillWaiting:所以都會去買漢堡之類的加菜 09/07 17:26
→ WillWaiting:小聯盟的球員真的很苦 拿的薪資非常的少 09/07 17:27
推 greengreen42:有車可以去MALL買全雞 很便宜喔XD 09/07 20:03
推 dd2222:這篇新聞寫得還不錯 09/07 23:15
推 smvv:如果可以自己煮就好了 09/08 00:53
推 TaiwanNeko:誰規定不能自己花錢去吃?那900元是給心酸的喔 @_@ 09/08 10:12
推 ansonkuo:其實最便宜的就是中國菜啦!! 09/08 11:56
推 waijr:烤全雞一隻3~6 usd 但是沒烤的光雞胸就3 usd 09/08 13:42
→ armii:廖德修的東西直接跳過就好 09/08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