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n-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亂逛 突然發現金炳賢出現在響尾蛇的40人名單裡 都沒有看到消息 是我OP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42.247
yrt3168:被DFA 響尾蛇撿走的樣子。 08/07 11:54
exodusx:今年 韓國是犯太歲嗎XD 08/07 12:26
bl104f:他不是在馬林於投得很好嗎? 08/07 14:38
TevenChen:近三年ERA平均破5...有點慘 08/07 15:28
TevenChen:紅襪─洛磯─響尾蛇~有待過馬林魚嗎@@? 08/07 15:29
mannypo:今年開季在落磯...後來轉到馬林魚~5/18第一次代表大魚出賽 08/07 16:38
Giambi25:所以現在又重回響尾蛇懷抱了嗎? 08/07 17:42
Giambi25:嗯 果然在25人名單了XD 08/07 17:43
newbornme:Kim不是被 DFA,只是放在 recoverable waiver區被撿走。 08/07 19:43
Noriel:所以....是被偷走的嗎? 08/08 04:43
muxiv: 嗯 果然在25人名單了 https://muxiv.com 06/30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