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n-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mlb.mlb.com/team/player.jsp?player_id=457826 看起來跟白人差不多呀 沒想到是印尼人,還是印尼出生的白人呀?? 笑臉人今天對洋基唯一沒失分的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30
eric2003002:印尼之光!!! 08/12 16:59
softtouch:投球腳抬超高的 @@ 08/12 17:20
TyCobb:印尼出生,但實際上是在美國長大的 08/12 17:48
embc05:對印尼來說 可能一點意義也沒有!! 還印尼之光勒 -.- 08/12 21:14
teapot43:也算Asian XD 08/12 23:32
Benitez:那Damon呢...?? 他是泰國之光嗎?? (有泰國血統) 08/13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