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2003002:印尼之光!!! 08/12 16:59
→ softtouch:投球腳抬超高的 @@ 08/12 17:20
推 TyCobb:印尼出生,但實際上是在美國長大的 08/12 17:48
推 embc05:對印尼來說 可能一點意義也沒有!! 還印尼之光勒 -.- 08/12 21:14
推 teapot43:也算Asian XD 08/12 23:32
→ Benitez:那Damon呢...?? 他是泰國之光嗎?? (有泰國血統) 08/13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