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n-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巨人想補強 哈松井秀喜 願拿先發羅瑞交換 〔記者鄭又嘉/綜合報導〕看準洋基想要先發投手的心態,舊金山巨人也跑來參一腳,表 示他們對洋基外野手松井秀喜有興趣,願意拿出陣中先發投手來交換,但人選可能滿足不 了洋基。 松井秀喜來到大聯盟後,雖然長打表現不如在日本時出色,但火力相當穩定,打點產量也 十分夠水準,擔綱5或6棒打者相當稱職,近幾年受到不少球隊青睞,今年冬季會議時更是 被巨人隊提出來討論。 巨人欠缺的就是這種中心打者,鎖定位置則放在外野手,人選除了松井秀喜,還包括藍鳥 外野手雷歐斯,不過藍鳥要求巨人必須提出未來王牌肯恩或「小火箭人」林希坎姆來交換 ,已被巨人拒絕。 洋基應該不敢冒險 由此看來,巨人的「底限」是第3號先發羅瑞,這對洋基來說,完全沒有實用性,因為洋 基已經有太多年輕投手,欠缺的是「1號」而非「3號」,而且羅瑞雖然今年表現不差,但 控球上一直有問題,洋基應該不敢冒這個險。 且松井不願被交易 相較之下,松井已經是個實力被完全檢驗過的成熟球員,不論攻、守都在洋基扮演重要角 色,兩相比較之下,松井的「價值」似乎比羅瑞高出一截,況且松井合約中註有不得交易 條款,若真要將他送到舊金山,還得獲得他的首肯,因此這個交易的可行性應該不高。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dec/8/today-sp11.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14.158
mckey:唉~~ 巨人真的很不會補人... 解散算了.... 12/08 15:43
bryon:若是只能換Lowry.那酷斯拉還真的被看扁了 XD.酷斯拉雖不是頂 12/08 16:37
bryon:極大砲.但也算是不錯的砲的.加上日本人的敬業精神跟...etc 12/08 16:37
chordate:這個交易成立的可能性趨近於0吧.... 12/08 17:55
siliver:松井的穩定性太好了,只要沒受傷成績就是一整個穩.洋基 12/08 20:52
siliver:把他交易出去是自找麻煩,況且巨人也沒辦法拿太好的貨色換 12/08 20:53
TrueTears:Cain就好了XD 12/09 14:12
TheBeast:要拿松井 洋基照理說不會放過林盲腸 12/0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