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tr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erlin.bbs@ptt.cc (as you like it)》之銘言: : ※ 引述《DLowe.bbs@zoo.badcow.com.tw (2-seam fastball)》之銘言: : : 大小羅斯福不是父子關係 ! : : -- : : 順便問到 Astros 主場中外野怎麼有一片丘陵地, 那是做 "趣味" 的嗎 ? : : 別隊中外野手一面看球一面跑突然踩高會受傷咧 ! : 看來DLowe 大大概是美聯球迷, 國聯少看 : 現在才發現 : 這可是我們主場bankruptcy field 最大的特色! : 據說是復古設計 : 實際上我想可能是因為設計球場的人腦筋突然短路所造成的 :D 請問一下棒球規則裡面沒有規定球場的地面要整平嗎? 那如果我把整個外野做成波浪狀也行嗎? 又,如果要解決科羅拉多洛磯隊因為海跋高,容易被打全壘打的問題 是不是可以考慮把球場改建在斜坡上 打擊區海跋高度較低,外野海跋高度較高 這樣應該能稍解決投手墳場的問題吧? -- ╭──── Origin:<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168.95.4.249]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tradewind:再怎麼斜也斜不到哪去吧... @@ 140.112.251.104 06/16
mcrios0722:彈珠檯 ?? 210.85.34.250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