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tr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rson (知更鳥)》之銘言: : 老克還有機會嗎? 與其期待老克 不如看看Pettitte吧 他目前16勝 照推算還有三次的先發 通殺的話就有19勝 如果那兩個21勝的後面爆個幾場(看看木匠吧) 很可能會變成19勝對上21或22勝 再看看Pettitte的ERA,目前是國聯第三 只輸給老克跟木匠 他的三振跟ERA都比Willis好 如果太空人能順利殺進季後賽 對他可能更有加分的作用...... 好吧 我承認我是Pettitte的fans...... -- http://blog.xuite.net/kohji.akiyama/kunimi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blog Something about sports ! 我想寫「我自己想寫」的東西,就這麼簡單... 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25.200
CGary:他敗投太多了 09/20 11:39
kunimi:9敗...03年的好樂迪也有七敗...九敗真的算很多嗎? 09/20 15:32
rolandgarros:當然多 09/20 21:35
mrkey:算算勝率16-9也才.640...不算高...而且票會被老克瓜分 09/20 23:38
CGary:重點是木匠才4敗...差遠了:> 09/20 23:45
kunimi:99年的RJ是17勝9敗.Pettitte今天如果贏了也是17勝9敗. 09/21 09:21
kunimi:而且我上面也說了.前提是他拿到剩下的三勝.也就是19勝... 09/21 09:23
kunimi:至於木匠的4敗.很巧.99年Hampton也是4敗(22勝)... 09/21 09:25
kunimi:我知道Pettitte不比RJ.不過.提出這點.只是想證明木匠如果 09/21 09:26
kunimi:再爆下去.即使他只有四敗.賽揚獎也不見得是他的... 09/21 09:27
Onassis:96年 Pat 20W10L 是照拿 09/21 13:21
kunimi:沒記錯的話.那年是Pettitte之前離賽揚最近的一年.21W8L. 09/21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