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tr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人一起看嗎... 好緊張的氣份 太空人隊輕鬆的三上三下...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54.131
kytem:play one 10/20 08:33
benchman:探員的英文唸法是貓的還是ㄇ的啊...我是看公視的 10/20 08:34
benchman:帥!!!!重要的三振!! 10/20 08:39
greenpeace21:應該是念"穆德"吧 10/20 08:41
benchman:你們都看公視還是E$PN? 10/20 08:42
kytem:公視加一 10/20 08:48
benchman:太空人又三上三下了.... 10/20 08:50
benchman:別再撥什麼經典畫面了啦...那個東西今天不會來 10/20 08:53
kytem:BGO 太帥啦 10/20 08:55
greenpeace21:二壘手美技 ^^ 10/20 08:55
benchman:覺得這麼氣份好緊張刺激喔.. 10/20 08:55
tomyu611:為啥公視講英文? 10/20 08:56
kytem:這就是棒球阿 XDDD 不緊張刺激就不好看了阿 10/20 08:56
kytem:雙語吧 10/20 08:57
benchman:安打囉...帥啊 10/20 08:57
bluesound:需要我及時轉撥嗎??XD~ 10/20 08:58
benchman:水啦!!!!!哈哈 10/20 08:59
kytem:有點XD的上壘 10/20 08:59
greenpeace21:敵人開始抖了... 10/20 09:00
benchman:這個局勢看來不錯唷...呵呵 10/20 09:01
benchman:果然抖了...大仙在這邊加持嗎.XD 10/20 09:02
greenpeace21:抖了!暴投得分! 10/20 09:03
poplin:1:0! 趁探員不穩快把握住吧 10/20 09:03
greenpeace21:BGO返老還童 10/20 09:03
poplin:老畢追加一分 2:0 10/20 09:03
benchman:2:0囉....打爆他吧 10/20 09:03
kytem:喔耶 自己把自己送進WS吧 killer B 10/20 09:03
benchman:我想看肥仔再一發三分球!! 10/20 09:04
greenpeace21:穆德露出惶恐表情了.... 10/20 09:05
benchman:可惜了... 10/20 09:05
benchman:捕他一支兩分送他上路吧 10/20 09:06
benchman:X-tein.....不的不稱讚這小傢伙 10/20 09:06
kytem:這傢伙 超有韌性的 10/20 09:07
poplin:Eckstein好球! 2:0希望夠Oswalt花囉! 10/20 09:07
liujonathan:Backe說的好X-tein是"a little pest"但又想跟他同隊 10/20 09:07
krajicek:Biggio是今天的關鍵,他是老將,只要他起帶頭作用 10/20 09:10
krajicek:我相信太空人其他隊員一定也會受到激勵,走出新的開始 10/20 09:10
benchman:X-tein真的是個好球員...在天使的時候就覺得不錯 10/20 09:12
benchman:好窄的好球帶啊!!!!! 10/20 09:15
benchman:有驚無險...呼呼 10/20 09:16
kytem:進攻吧!殺人蜂~~~~~ 10/20 09:17
benchman:好小子Lane~~~~See U 10/20 09:21
krajicek:Lane打HR.3:0 10/20 09:21
tomyu611:幹一發了!!水! 10/20 09:21
kytem:水啦 貓的 被貓了一支HR 10/20 09:21
krajicek:看來聖路易居民更恨他了:p 10/20 09:21
poplin:Backe真的太可愛啦 10/20 09:23
greenpeace21:穆德又被安打,整個荒了,哈哈哈! 10/20 09:23
poplin:Bullpen裡面Marquis在熱身了 10/20 09:24
kytem:這局一堆外野飛球 XDDD 10/20 09:24
krajicek: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所以誰先放得開誰就勝算高 10/20 09:24
krajicek:Oswalt目前為止尚稱穩定,希望能精簡用球,投久一點 10/20 09:29
greenpeace21:無安打比賽進行中 10/20 09:30
benchman:撐住八局就可以了...交給Lidge 10/20 09:31
jake:加油....還是很緊張 10/20 09:31
kytem:三上三下 Oswalt 依然火熱 10/20 09:32
krajicek:我是覺得今天有必要的話Backe也該熱身,必要時可投一兩局 10/20 09:33
krajicek:今天除了老克、小派,都該總動員,當第七戰打 10/20 09:33
kauchung:Oswalt好神!!!!! 10/20 09:34
poplin:中繼其實本來就滿穩的了 倒也未必要拉先發上火線 10/20 09:37
benchman:摸你那恍神!!XD 10/20 09:39
kauchung:那球本來就投不好..= =" 10/20 09:40
benchman:Ensberg別忘你也是Slugger阿~~~~ 10/20 09:40
kauchung:換寶哥....0.0v 10/20 09:41
krajicek:探員下去了.......太空人打線今天表現的挺沈穩的 10/20 09:41
kytem:探員下去了 10/20 09:41
benchman:我說幌神是那個POSE還停頓了一下..莫非是要騙一壘的跑者? 10/20 09:41
kytem:寶哥 你拿出四棒的價值阿 10/20 09:41
kytem:現在本版很有人氣阿 XDDD 10/20 09:43
benchman:可惜了..... 10/20 09:44
krajicek:往後幾局還是要想辦法多打幾分才保險 10/20 09:45
boms:感覺3分還是不夠 10/20 09:47
askj:抖 10/20 09:50
benchman:地板動作耶~~~看來是個偏我們這邊的誤判 10/20 09:52
DesertEagleX:有沒有觸到啊? 10/20 09:53
benchman:重播看來是...沒有... 10/20 09:53
bamboo43:應該沒有 10/20 09:54
poplin:Everett練過體操? XD 不過的確是誤判了 10/20 09:54
tojic:ꐀ完比較好 10/20 10:31
boms:再搶個一分吧 10/20 10:31
kytem:衝衝衝 胖貓王 上吧 再貓個一支吧 10/20 10:32
Cliver:胖子左打右打落差有點大 10/20 10:36
larson:純粹派左投面對胖貓王的... 10/20 10:37
liujonathan:趕快保護紅雀休息室的電話 XD 10/20 10:39
kasparov:5:1 10/20 10:39
kytem:偉哉 寶哥 10/20 10:39
krajicek:寶哥追加一分打點安打,並且失誤趁傳上二壘 10/20 10:39
Cliver:難得Jim會失誤@@" 10/20 10:40
kasparov:球迷真安靜 10/20 10:40
hsupohsiang:ya! 又得分~ 10/20 10:40
jake:多得些保險分 再來吧 10/20 10:41
askj:.... 10/20 10:42
kauchung:本版人氣HOT囉.. 10/20 10:42
kasparov:我想看Pettitte在WS投球 :p 10/20 10:42
bluesound:我梭了950萬的太空人..... 10/20 10:44
bluesound:不過還是應該要低調的啦...還有三局.... 10/20 10:44
kasparov:950......(遠目) 10/20 10:44
Redadventure:殺啊 5:1了 XD 可以再被打一隻三分砲都會贏 10/20 10:45
bluesound:我可以賣你XD~ 10/20 10:45
CGary:唉呀呀, 發錢啦XD 10/20 10:45
CGary:不要再來三分砲了..-_- 10/20 10:46
kasparov:美技 10/20 10:46
bluesound:Oswalt持續場上熱投!! 10/20 10:46
krajicek:Everett精彩守備 10/20 10:46
krajicek:Oswalt把這局撐完的話,他今天就是可給他滿分了 10/20 10:47
Levi:美技 10/20 10:47
Cliver:胖子也攔得好 10/20 10:47
CGary:今天Oswalt似乎都是靠直球在撐...是有甚麼特別事嗎? 10/20 10:48
krajicek:直球速度尾勁都夠的話,比任何武器都好用:p 10/20 10:49
pia2:靠直球就夠殺啦 10/20 10:50
larson:這篇爆了... 10/20 10:50
pia2:還是跟預期一樣的殺到不行 10/20 10:50
liujonathan:反正對方都打不出去 超殺!!! 10/20 10:51
krajicek:Oswalt可功成身退了,今天真是夠殺 10/20 10:51
kytem:Oswalt 太強了 威壓阿 !!!! 10/20 10:51
CGary:我知道他直球很殺,但是幾乎沒有配甚麼其他球,其他球路使用上 10/20 10:51
CGary:有問題嗎?..@@ 10/20 10:51
CGary:不過今天紅鳥的打線根本就是大便...XD 10/20 10:52
Levi:大概今天直球狀況太好了 :p 10/20 10:52
pia2:問捕手好了 10/20 10:52
trytrytrytry:請大家給Oswalt鼓勵鼓勵,投的太棒了! 10/20 10:52
CGary:這種球隊還是回家吧,別想打WS了....版主是不是要準備跳了?XD 10/20 10:52
kytem:拍手 拍拍拍拍拍 10/20 10:52
boms:接下來就靠牛棚了 要撐住阿 10/20 10:52
pia2:季後賽三場都是這麼殺,狀況實在太好 10/20 10:52
foodball: Oswalt mvp!!!!! 10/20 10:53
lovejeely:大概狀況夠好,球數又有點過多,所以乾脆直球殺到底吧 10/20 10:52
CGary:這場是不是有辦法讓Lidge稍微休息一下阿?..他累壞了 10/20 10:53
jake:118球 10/20 10:54
kauchung:比賽還沒結束..謹慎一點好... 10/20 10:53
kytem:神奇小子 該神奇了吧 10/20 10:54
pia2:早就說 Oswalt 是近況最好的 10/20 10:54
krajicek:但我認為Lidge還是可能上,代表大家信任他,祝他回復信心 10/20 10:54
trytrytrytry:辛苦了,Oswalt,接下來靠牛棚守成了! 10/20 10:53
kytem:XDDDD 10/20 10:54
Vitus:推 Clemens上來當 RP吧 XDDD 10/20 10:54
CGary:嗯...pia2兄你真的該跟Thade賭的XD 10/20 10:55
lovejeely:今天Lidge上班的可能性還是很高啊...@_@ 10/20 10:55
krajicek:等下應該是Qualls上來鎖第八局吧 10/20 10:55
jake:希望不會發生金餅賢的往事@@ 10/20 10:55
CGary:我就是擔心發生Kim這種事,Lidge已經夠累了,重新建立自信還有 10/20 10:56
boms:好像Oswalt又要投了 10/20 10:56
CGary:WS這個階段,這兩場他狀況明顯不太好,放上來萬一又被打了,傷 10/20 10:56
CGary:害更大阿... 10/20 10:57
DesertEagleX:Oswalt還要打擊!? 10/20 10:57
krajicek:昨天有休息一天,所以不算連續上場 10/20 10:57
CGary:Oswalt真的打算拼到底.....完投勝吧....XD 10/20 10:57
lovejeely:不會吧?118球了還要Oswalt殺?@﹍﹍@ 10/20 10:57
CGary:燃燒吧小宇宙...... 10/20 10:57
Levi:<(_ _)> 10/20 10:58
boms:kim那年是B掉兩次嗎 10/20 10:57
lovejeely:150球完投勝?被白襪那四個刺激到了嗎?問題是他面對的ꔠ 10/20 10:58
liujonathan:相信Garner的直覺! 10/20 10:58
kytem:Lidge 這種大場面下 我還是最信任他 10/20 10:58
CGary:版主是不是已經在碧潭旁邊脫好衣服等了?...XD 10/20 10:58
lovejeely:打線是紅雀不是天使啊(雖然都有翅膀...XD) 10/20 10:58
lovejeely:對了,說到這,板主怎麼都沒出現?躲起來了?XD 10/20 10:59
kytem:Oswalt要燃燒小宇宙了嗎 真的要這麼帥就對了 10/20 10:58
kytem:下去了 10/20 10:59
CGary:NLCS Game2之後, 紅鳥的打線跟天使差不多,只有Pujols比Vlady 10/20 10:59
CGary:好這件事而已....一樣鳥... 10/20 10:59
krajicek:果然是Qualls上來鎖...這局可能會對到小普 10/20 10:59
liujonathan:普肥上來之前壘上無人就好 10/20 11:00
CGary:那Oswalt上來打是?..@@, 忘記換?..:p 10/20 11:00
kauchung:該來的還是會來...他逃不掉的 嘿嘿嘿嘿嘿 10/20 11:00
kauchung:一出局.... 10/20 11:02
kasparov:M5 10/20 11:02
pia2:很恨自己沒有10萬P幣呀!! 10/20 11:02
kauchung:Qualls目前防禦率0 10/20 11:02
krajicek:小普上來了........目前壘上沒人,就全力投吧 10/20 11:03
liujonathan:來吧, 普肥! 便當便當~~ 10/20 11:03
jake: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20 11:04
kasparov:M3 M3 M3 M3 10/20 11:04
Levi:pia2不早講,大家幫你湊一湊就有了 XD 10/20 11:04
liujonathan:Qualls好球! 10/20 11:04
krajicek:如果贏球,這系列Qualls也是大功臣,中繼太出色了 10/20 11:04
boms:今天普哥被封住了... 10/20 11:04
Levi:真穩 10/20 11:05
kauchung:三人出局.. 10/20 11:05
kytem:現在可以說 罪人恭請 色古跳潭了嗎?? 10/20 11:04
krajicek:現在我敢說,今天不會再對到小普了 10/20 11:06
larson:還有一局,世界大賽我們來啦 10/20 11:06
lovejeely:pia2大湊十萬做啥?跟色古大對賭嗎?0.oa 10/20 11:06
krajicek:我是說第九局。因為第九局要打九個人 10/20 11:06
lovejeely:其實今天小普熄火,最大的功臣是大仙.... 10/20 11:07
boms:mlb版又有人放炮了... 10/20 11:07
krajicek:才會遇到,不是比賽結束就是九局打完了 10/20 11:07
lovejeely:大仙:Pujols好強^-6,然後今天小普就...囧rz...XD 10/20 11:07
suzukison:qo:太色人輸也沒差啊 反正還有第七場啊 ^-6 囧rz 10/20 11:07
CGary: 恭請 色古跳潭 10/20 11:08
suzukison:看來..........古爺就在今天跳碧潭了 10/20 11:08
krajicek:FOX又開始在替紅雀主場做回顧了:p 10/20 11:08
lovejeely:因為大仙這樣講,所以看來第七場可能是沒望了...XD 10/20 11:08
lovejeely:偉哉 大仙<(__ __)> 10/20 11:09
CGary:FOX這個烏鴉台,別來了啦..告別式等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後再來吧 10/20 11:09
YC:李吉會上嗎? 10/20 11:10
lovejeely:看狀況應該是會,昨天好歹休一天啦(雖然是移動日) 10/20 11:10
liujonathan:準新人王好球~ 10/20 11:11
kauchung:那個不是放炮 他是發錢.. 10/20 11:11
krajicek:Berkman要不要補一砲?把前晚的榮耀拿回來 10/20 11:12
poplin:剛剛看是Wheeler在熱身 10/20 11:12
YC:給他大復仇吧! 把被轟的陰影給去除掉! 10/20 11:11
kauchung:常主播前幾局都在說紅雀 雖然電視ESPN怪怪的 還是照看!! 10/20 11:12
kasparov:最後半局... 10/20 11:14
YC:常富寧之前看好紅雀! 10/20 11:14
kauchung:今天除了投手和肥仔外 每個都有安打演出!! 10/20 11:15
kytem:最後了 心情由亢奮轉平靜了 ...WS 越來越近了 10/20 11:14
kauchung:就是因為滿嘴紅雀 5:1了還是講紅雀XD 10/20 11:15
kauchung:搞不好常主播也是大仙之一 ^-6 10/20 11:16
CGary:Astros vs WhiteSox, 了不起的組合, 兩隊加起來超過1世紀沒 10/20 11:15
CGary:拿下WS了.... 10/20 11:16
Vitus:= = 又選 player of the game了 ORZ 10/20 11:17
CGary:無論誰拿下都是值得感動的一刻了..... 10/20 11:17
CGary:Fu......k Fox.... 10/20 11:17
lovejeely:接下來幾天大概會被滿滿的黑襪新聞轟炸吧...XD 10/20 11:17
YC:李吉沒上 10/20 11:17
CGary:你又來了...別鬧了 10/20 11:17
lovejeely:Wheeler上了 10/20 11:18
CGary:還有老克回家鄉協助故鄉隊伍奪冠?..XD 10/20 11:17
kasparov:M2 10/20 11:18
krajicek:K掉Walker,今天裁判好喜歡低球 10/20 11:18
dongone:準備迎接WS吧!再被逆轉的話!!我就去跳澄清湖!!! 10/20 11:18
hsupohsiang:1K 2 to go! 10/20 11:18
kauchung:M2 10/20 11:19
CGary:讓Lidge休息多一點補充體力,WS出來殺敵比較實在,領先四分上 10/20 11:18
CGary:closer,怎麼看都不合理.... 10/20 11:19
kytem:有一種蛋蛋的哀傷阿 Walker 還有球場 10/20 11:18
lovejeely:還有小派能不能成為季後賽最多勝投投手 10/20 11:18
kasparov:好落寞的表情 10/20 11:19
krajicek:其實如果今晚晉級,太空人Rotation並沒有被打亂太多 10/20 11:19
CGary:台灣應該沒有記者會留意到小派..:p, 這種東西不是湊熱鬧的記 10/20 11:19
kytem:WS要靠Lidge的火球阿 10/20 11:19
CGary:者(台灣記者)會懂的XD 10/20 11:20
lovejeely:現在管什麼澄清湖,誰去押色古大到碧潭舉行儀式啊...XD 10/20 11:20
kasparov:M1 10/20 11:20
kytem:2k 10/20 11:20
dongone:P幣 P幣 P幣 P幣 P幣  (大心) 10/20 11:19
krajicek:完全可以照三巨投模式去走(然後第四場Backe) 10/20 11:20
kauchung:KKKKKKKKKKK 10/20 11:20
kasparov:0-1 10/20 11:21
kasparov:single 10/20 11:21
Levi:orz 10/20 11:21
krajicek:FOX今天完全在挑釁:p...一副鐵齒的樣子 10/20 11:21
lovejeely:最後一個人了!!! 10/20 11:21
hlpascer:Fox已經把WS第一場的廣告打出來了 XDDD 10/20 11:21
kauchung:安打= =" 10/20 11:22
dogers:又來了....2out又被Xtien打安打@@ 10/20 11:21
kasparov:OUT 10/20 11:22
liujonathan:World Series!!!!!!!!!!!!!!!!!!!!!!1 10/20 11:22
sinister:WS!!!!!!!!!!!! 10/20 11:22
kasparov:恭喜 10/20 11:22
lovejeely:.....最後一個人有這麼難拿下嗎?囧rz.... 10/20 11:22
hlpascer:大仙神威啊 m(_ _)m 10/20 11:22
dogers:881~~~~we win 10/20 11:22
Levi:大賀! 10/20 11:22
kauchung:贏了 10/20 11:22
lovejeely:Yes!漂亮,恭喜太空人啊!! 10/20 11:22
HATAzero:靠!!!終於贏了...YA 10/20 11:22
hsupohsiang:Astros in WS! 10/20 11:22
suzukison:跳阿~~古爺 碧潭!碧潭!碧潭! 10/20 11:22
dongone: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10/20 11:22
dongone:Oswalt太強了!! XDDDDDDDDDDDDD 10/20 11:23
YC:恭喜! 10/20 11:24
CGary:古爺 碧潭!碧潭!碧潭! (恭喜World Series...) 10/20 11:25
CGary:強投碰強投, 話題性又夠, 這個WS看起來就很好看 10/20 11:25
lovejeely:強投Rotation對決,光想就很熱血(握) 10/20 11:26
kytem:好感動阿 就決定是你 Oswalt 今天最帥的男人 10/20 11:27
mayfifth:恭喜啊 希望外卡連莊下去!!!!!!!!!!!!!!! 10/20 12:52
zhengwei:贏了 小奧真的是帥到爆 10/20 16:50
marathons:請問,為何Astros被叫成太色人? 10/20 18:27
royalray:因為空即是色 10/21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