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plin:養出來的第一號二壘手上去被當成聯盟第一流外野手 -_- 10/20 23:34
推 Ayukawayen:太空人是靠野手進WS的嗎? 看起來不像啊 XD 10/20 23:35
推 poplin:我覺得是簽不到啊 有Beltran今年Taveras也沒機會搶ROY... 10/20 23:38
推 casualy:你說好強是以前還是現在的農場? 10/20 23:52
推 Guderian:現在很爛 XD 10/20 23:58
推 tywei:現在超爛 -_- 10/21 00:01
推 dogers:現在夭壽爛XD 10/21 00:17
推 googoodoll:現在爛到@#$... 10/21 00:35
推 tywei:NLCS可以排出三個內野手去守外野..... 10/21 00:37
推 zhengwei:別看不起太空人野手 守備率是全大聯盟第二唷 10/21 17:18
→ zhengwei:往好的方面看 不能攻至少還能守嘛= = 10/21 17:19
推 googoodoll:守備率...Orz.... 10/21 18:44
推 CGary:守備率還是可以參考阿, 至少跑得到的都還不會掉咩..XD, Zone 10/21 22:29
→ CGary:小無所謂阿, 反正投手不被打出去甚麼都好說XD 10/21 22:30
推 googoodoll:zone小我是比較沒意見,range小比較嚴重。(zone是啥..) 10/2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