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tr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比較注意太空人這支球隊是從去年的季後賽開始~~ 那時候最著名的就是殺人蜂打線了 而今年的太空人更令人印象深刻~~ 季初的不振~最後以外卡殺進季後賽~~就很神奇不說 剛剛不小心查了一下球員資料 25人名單中~內外野手共14人卻有11人是自己培養的!!! 相較有些隊一直買球員卻不一定進入WS來比 太空人農場真的太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163
poplin:養出來的第一號二壘手上去被當成聯盟第一流外野手 -_- 10/20 23:34
Ayukawayen:太空人是靠野手進WS的嗎? 看起來不像啊 XD 10/20 23:35
poplin:我覺得是簽不到啊 有Beltran今年Taveras也沒機會搶ROY... 10/20 23:38
casualy:你說好強是以前還是現在的農場? 10/20 23:52
Guderian:現在很爛 XD 10/20 23:58
tywei:現在超爛 -_- 10/21 00:01
dogers:現在夭壽爛XD 10/21 00:17
googoodoll:現在爛到@#$... 10/21 00:35
tywei:NLCS可以排出三個內野手去守外野..... 10/21 00:37
zhengwei:別看不起太空人野手 守備率是全大聯盟第二唷 10/21 17:18
zhengwei:往好的方面看 不能攻至少還能守嘛= = 10/21 17:19
googoodoll:守備率...Orz.... 10/21 18:44
CGary:守備率還是可以參考阿, 至少跑得到的都還不會掉咩..XD, Zone 10/21 22:29
CGary:小無所謂阿, 反正投手不被打出去甚麼都好說XD 10/21 22:30
googoodoll:zone小我是比較沒意見,range小比較嚴重。(zone是啥..) 10/2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