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tr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比賽剛開始 雖然昨天18局的延長賽輸了,希望今天能贏球! 今天由Nieve先發,對上Pere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241
poplin:Ausmus二棒 Burke三棒 滿有趣的打順:D 05/29 01:38
idioteque:四局下,Bay solo HR(16) 0:1 05/29 02:33
idioteque:七局下,Bautista 3 runs HR(3) 0:4 05/29 03:28
idioteque:Nieve 6.2IP 6H 2BB 5K 4ER(2HR) ERA 5.36 05/29 03:34
idioteque:九局上開始反攻,Lane RBI walk 1:4 05/29 03:59
idioteque:Bruntlett RBI single 2:4 05/29 04:00
idioteque:Taveras RBI walk 3:4 05/29 04:02
idioteque:Ausmus sacrifice fly 4:4 05/29 04:07
idioteque:連兩天打延長賽,真是囧 05/29 04:13
rosemars:不會吧...又延長了... 05/29 04:15
idioteque:Wilson RBI single 5:4 05/29 04:20
idioteque:Lamb盜本壘被抓到 05/29 04:26
idioteque:Lidge上來關門 05/29 04:29
idioteque:5:4 win 05/29 04:41
idioteque:Qualls 3W1L Lidge 13S 05/29 04:42
kauchung:贏了...... 05/29 05:12
wasiwatery:終於贏了 最近真的很少贏球 orz 05/29 11:43
crey:對啊!害我最近都懶得看了!orz!最近死對頭小熊好像也很歡樂 05/29 11:58
crey:好像這季還沒對小熊過!兩支最近都很歡樂的隊不知道誰比較行 05/29 11:59
zhengwei:不要再歡樂下去...難道今年還要來一次球季中後段大爆發嗎 05/29 19:12
mysunny:話說今天在一個討論區看到有美國人叫最近連敗的 Astros 為 05/29 21:21
mysunny: "Houston AstRoyals" 05/29 21:22
muxiv: 4 https://moxox.com 07/0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