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tmosphe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es999 (要一直有好心情)
看板
Atmosphere
標題
[問題] 不好意思
時間
Thu Jul 20 01:21:43 2006
各位大氣系的同學你們好 我學妹想填台大大氣系 但又很怕自己想像中的大氣系跟實際上有差異 因此跑來詢問我該怎麼辦 不過我自己是社科院的學生 也沒有認識大氣系的同學 只好跑來這兒想幫學妹找到一些資訊或建議 請問有沒有什麼樣的管道或方式可以認識台大大氣系呢? 或者是有哪位熱心的同學願意幫我學妹解惑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1.73
推
sisay
:
http://www.as.ntu.edu.tw/index.htm
07/20 09:07
→
sisay
:也可以去info看看課程綱要
07/20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