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聲音的問題己解決 @@ 再請問一下用這張卡foobar要怎麼調音質才會好? 還有像是ASIO這個功能要怎麼調 我從Playback→output→ASIO virtual Devices 之後就不知道要按什麼了 拜託大大教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68.155
gaelelw:Playback > Output > Output Device 06/09 15:37
yam003:有四個 什麼DS跟KS我全都調過了 還是沒聲音@@ 06/09 15:42
Nonosons:調了以後要重開FOOBAR? 06/09 15:44
yam003:哦喔 調成DS重開就有聲音了 謝謝 06/09 15:49
※ 編輯: yam003 來自: 122.122.68.155 (06/09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