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裝過了幾個0.9x的版本 都會有程式當掉、或者開檔的問題 不知是否foobar在vista下較不穩定 還是我個人電腦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9.11
sate5232:我vista用的好好的.. 06/15 17:52
maxtail:vista沒問題+1 建議再檢查一下自己的電腦喔 06/15 20:45
gaelelw:0.9.2在vista下CPU佔用異常的高.. 06/22 19:49
random615:0.9.4.5 關閉時會出現錯誤 0.9.5之後正常 06/29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