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nob:講一下你想看到哪些資訊,這樣比較好說 06/16 14:38
推 anzaitomoko:foo_AdvancedControls 類似這樣? 06/16 20:43
→ bill19911026:去註冊吧 06/16 21:50
→ flymyfinger:就簡單的 像 歌曲名稱 作者之類的 06/16 22:42
推 WandZarDeen:咦...我的在系統列滑鼠移過去能顯示歌名、歌手阿... 06/16 23:36
→ flymyfinger:我的不行耶 我研究一下好了 06/16 23:54
推 MrOrz:你的UI是用foobar預設的嗎?@@" 06/17 01:11
→ weilen:三樓用的那個在fb最小化之後就不會自動換首了@@ 06/17 10:08
→ flymyfinger:結果我reset了 謝謝大家指教 06/17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