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對檔案點右鍵跑出來的選單會有個"加入到foobar隊列"的選項 以前用的時候會自己加到我正在聽的歌單,但重灌後用,卻會一直把他加到 預設這個歌單,就算關掉也沒用,請問有人知道該解決這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3.72
o035016:general分頁裡面應該有個always join the playlist 之類的 06/18 22:01
o035016:選項,後面可以填playlist名,勾勾不要勾 06/18 22:01
o035016:名字不是很確定 我的是中文化版... 06/18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