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使用media player classic或media player聽mp3或mp4檔 左上方會出現一堆綠色的英文字 有時會有時不會 請問是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0.91
cherish731:那應該是Media Player Classic的OSD吧? 06/29 23:38
kate1109:那麼,該怎麼讓它消失?看影片時有字檔在哪很礙眼啊T^T 謝 06/30 00:13
cherish731:options--->miscellaneous--->show osd取消勾選 06/30 17:33
cherish731:不確定啦 你試試看 最近都改用KMPlayer了 06/30 17:33
kate1109:沒找到呢>.< 怎麼辦??? 07/01 20:02
kate1109:找到了:畫面右鍵>filters>ffdshow Audio Decoder可找到! 07/01 20:26
kate1109:謝謝~ 07/0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