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問題 就是現在很多鍵盤上面都有一些琳瑯滿目 實用性高的按鍵 例:撥放、停止、下一首、上一首..... 如何讓鍵盤這些按鍵控制FOOBAR撥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07.233
wearebest:可以設快捷鍵 07/13 20:37
BDmaple:Preferences→General→Keyboard Shortcuts 07/13 21:05
bill19911026:喔喔 原來那還可以設多媒體按鍵,我還以為只能設組合 07/13 22:51
GAMETYRANT:不只多媒體鍵、連那些瀏覽器專用鍵也可以拿來用 ^^ 07/14 13:44
bill19911026:喔喔原來如此 07/14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