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VEncode 看板] 作者: SalutDeus (從一開始就沒有) 看板: AVEncode 標題: [請問] foobar2000無法開minilyrics 時間: Sat Jul 12 12:46:08 2008 請問大家 我foobar是v0.9.5.3 minilyrics卻不能出現在foobar開啟時 但可以支援wmplayer 是否mini要換版本 哪種版本可支援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36.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36.114
BDmaple:0.9.5.2 5.6.3363 正常執行 07/13 23:22
SalutDeus:請問.2板要到哪找呢 現在只能找到.4的 07/14 00:14
daoism:爬文有解答 07/14 03:11
SalutDeus:謝謝3f 07/14 08:54